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6 16:15:0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停下,因為我已經不可再向前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想過 也沒資格
要求你 這樣那樣

我怕

要求越多
只會越喜歡

喜歡越多
只會越失望

失望越多
只會越受傷

所以一開始
就不要有期待

然後
沒有要求下的你
就會永遠的完美無瑕

然後
沒有要求下的我
得到的遠比我應得的為多

也許你不信
其實
你讓我看到你
我已經很滿足

真的
我所說的
全都是真的

只可惜
我們快不能見面了

那麼
容許我作最後的請求吧

我想請你
記著 並相信
由始至終
我說過的的那一句話!

* * * * * * * *

我是壞的
(曲:黃韻玲;詞:徐玫怡)

雨是濕的 手是冷的 心在跳著 你是好的
路是長的 話是真的 車在跑著 你是好的

你說的是什麼跟什麼 為什麼 要什麼 你問的太多
你說的是什麼跟什麼 為什麼 要什麼 我不想再說

傘是你的 書是我的 秘密留著 你是好的

台長: SuSu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