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3 21:40:13| 人氣6,02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子罐頭之神奇的香港腳治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香港腳,可算是某些歐吉桑的隱疾.
它,真的是一種很恐怖的病症.
只要不小心感染上,在那油答答的腳上,便會散發出強烈的惡臭,而且患者的鞋子.襪子都會被家人認為是骯髒的東西
  如此嚇人的疾病,我竟然在十六歲那一夏天不幸罹患了.到底是在哪裡傳染到的呢?它的途徑完全覆蓋了一曾神秘的面紗.
剛開始長出小小的水泡時,我還很從容的說:「咦?怎麼被毒蟲咬到了呢?」
  但是,就在我不知不覺中,香港腳的細菌已經隱居在我的皮膚下層,吸收養分而成長茁壯.
  數天後,我經歷了一生中未曾有的癢,每天盯著自己的腳心裡越來越不安.不管是塗藥水還是擦軟膏一點兒效果都沒有,不僅如此,癢的範圍更是向外蔓延擴大,仔細看時更發現皮膚聚集了許多小水泡.我在全身顫抖的同時突然閃過一個念頭:「難道是香港腳嗎?.......」這個恐怖的預預感,瞬間讓我的心情跌入谷底.
  一班的父母要是看到自己的子女彎著背,全神灌注地花一.兩個小時盯著自己的腳看,通常都會很關心吧!?我們家的媽媽也不例外,它好像很關心地過來看我在搞什麼.
她只看的我的腳一眼,就毫不遲疑地斷言說:「沒錯啦!那香港腳.」我用希望那是錯的無助眼神,抬起頭望著母親,可是母親在次強調:「香港腳是非常難治的.阿~真傷腦筋!怎麼辦?」什麼怎麼辦,我能怎麼辦呢?只有無助地哭囉.
  我得了香港腳一事,大約一分鐘就傳遍全家.有著『臭腳大仙』外號的老爸,更是一付嘲笑的表情對著我說:「喔!得香港腳的女人真是糟糕了!」他對於有一位比他臭腳更令人討厭的人物登場,可說是興奮異常.
  姊姊也突然變成一副像極了納粹司令官的嘴臉,在數秒內立刻公佈廁所裡的拖鞋不准我穿.我不準在家裡打赤腳等等規定.
  從那天起我開始著手研究『香港腳』.我的研究熱情絕不輸給野口英治(註),每一天我花上百分之七十以上的時間在香港腳上面,如此一來,我自己都搞不清楚這到底是我的煩惱還是我的生存意義了.總而言之,我的生活目的就是『香港腳』了.
  我研究的主要內容是『治療』,而市面上所賣的香港腳治療藥物就不用說了,我真的是用盡了各式的手段.好不容易打工賺到的零用錢,竟然一一變成了新推出的香港腳軟膏了.有一天,媽媽跑來向我說:「二丁目(註)的某某人用加了漂白水的熱水泡腳,聽說,聽說相當有效.」二話不說,我馬上要媽媽準備一桶加了漂白水的熱水來試試看.我的腦海裡邊現出『連細菌都變白了』的漂白水宣傳廣告,邊想像著想港腳的細菌被消滅的樣子,心中一陣喜悅.但是,一點兒效果也沒有.
  接下來是用浮石去摩擦患部,磨到有點皮下出寫實,再將市面上出售的數種香港腳名牌藥膏混在一起塗抹.在疼痛中,我幻想著香港腳細菌被殺死十的悲慘哀嚎,但這一切都只是我微小的幻想罷了.最後,我的『名牌軟膏計畫』也宣告失敗.
  就在那段時間哩,學校的體育課正好教舞蹈,所以全部的人都必須打赤腳上課.
  但是,我因為擔心自己有香港腳的是被同學發現,所以就用繃帶把腳包起來.大家都問我:「怎麼啦?」我只能很曖昧的回答:「恩,有一點小意外.」之後大家就不在多說了.一開始,大家都好像按照我的計畫認為我可能是首了點小傷,但是沒有想到舞蹈課竟然要持續三個月.這段期間他們一直看我一直包著繃帶,變偷偷的在背地裡傳言說:「我的腳傷是治不好了.」
  雖然我的身心俱疲,但是我仍然很有信心地認為:「腳的細菌不過是一種黴菌罷了,只是植物嘛,所以禁不起高熱的.」因此,我把平常用不太上的一百瓦電燈泡拿來貼近患部,予高熱展開了一場皮膚極限的抗戰.在被軟膏摩擦過泛紅的皮膚上,在用電燈泡去燒烤它的樣子,就宛如冒著熊熊烈火的灼熱地獄.我也好像聽到皮膚下的細菌,變成的囚犯在吶喊著.家裡的人,看著我用電燈泡去傷自己腳的自虐行為,都一副很鄙視的樣子.對於這種高熱治療法,哪一天如果上癮的話,可能就不好了.但我仍不畏懼地連日持續著我粗暴的治療法.
  在自己反反覆覆的奇妙苦行下,很悲慘的我甚至自我嘲笑說:「這樣下去,我看哪天都可以上山修練當仙人了.」媽媽看到到我一副很可憐的樣子,就開始對我說:「事實上,我以前也得過香港腳.」一聽到這個消息我馬上就逼問她「妳為什麼不早說呢!?趕快告訴我怎麼治好的.」媽媽回答:「我也不知道,它就自己好了.」結果,它的答案讓我很洩氣.
不過話說回來,媽媽十分駭人聽聞的『得過香港腳』的宣言,立刻成為家裡談論的話題.
媽媽年輕時,曾經歷過不會危害生命但令人厭惡的三大名病:盲腸炎.痔瘡汗頑固的爛瘡;如果再加上香港腳的話,就成了堅固不動的鐵四角了.
我們也都舉雙手贊成,除了這四項隱疾之外,其他沒有比這些更恐怖東西了.
  經歷過無數的努力全落了空,一轉眼一年半也過去了.
朋友們大家都去海邊戲水.交男朋友.揮霍著美好的青春時光.
但是,我卻什麼都沒有.
有香港腳的女人,不管是去海邊或是交男朋友都是很奢侈的.
  到底要怎麼辦才能把香港腳治好呢?看來我是沒辦法嫁人了,將來找工作要身體檢查時,萬一被發現有香港腳,可能不會被錄用.
我的人生會因為香港腳而全泡湯.
想到這裡就有一股想騎上摩托車,大叫一生騎到海裡的衝動.
然後我偷竊.被強暴.吸膠....全是香港腳你害我的.我的心已經完全墮落了.

  就在我過著悲觀的每一天時,電視上正好推出心靈治療的特別節目.
一位不知是巴西還是哪裡來的男人,看起來怡富野蠻樣,但只要他的手輕輕地放在你的額頭上,不論你有什麼樣的疑難雜症就會痊癒.
「如果他住這附近該有多好.....」我一邊懊惱著沒有這樣的男人當鄰居的不幸,一邊關掉電視.
  有一天晚上,姊姊彎著很專注的盯著腳看.咦?這不是我經常擺的那姿勢嗎?
  「怎麼啦?」我輕問他.
姊姊就一臉蒼白的對我說:「我被傳染到香港腳了.」
我大笑活該,這就是你當初對我的香港腳冷語相待,還定下規定的報應.
我勸姊加入『香研』(香港腳研究設),並告訴她:「今後的人生,我們可以一起當個香港腳的研究員了.」但是,姊姊卻邊用那看似世界末日的表情,邊眼眶含著淚水咬牙切齒狠狠地說:「都是你,這世界上的壞事都是你害的......」
  姊姊得了香港腳的事,我馬上去向媽媽報告.
媽媽怨嘆自己怎麼會有一對『受到詛咒的姊妹花』的女兒呢?
她只丟下一句"「我啊,真是可憐!」就不發一言的從廚房消失了.
  第二天開始,姊姊就往反於醫院兼接受治療.
聽姊姊說,治療要打一種很痛的針和接受紅外線照射.
注射和紅外線都不是可以自我治療的手段,所以好像很有效的樣子.
如果,姊姐的香港腳真的治好的話,我該麼辦呢?
我花了一年還完成不了的目標,這位菜鳥香港腳患者,竟然不費絲毫努力就成功了,那不就表示我過去的行為,都是很愚蠢的.
我在心中暗自祈禱姊姊的香港腳不要醫好,又一頭鑽入自己的世界哩.
托福!托福!姊姊一點好的跡象都沒有.
在我鬆了口氣的同時 ,也真正感受到現代醫學對香港腳仍束手無策是有多麼恐怖了.
  就在我真的很認真地思考是否要把患部切除,再把屁股的肉一直過去時,得到了一個作夢都沒想到的情報.
這是在兒童讀物上,偶然發現的『茶葉』治療法.
用茶葉治療香港腳的念頭,真是完全超過我所理解的範圍,但是,對於不放棄任何希望的我,當然毫不遲疑地立刻採取行動.
  首先,用浮石清洗患部,洗到皮膚變薄而有點皮下出血,這是我自己發明的治療法,因為如此一來,茶葉的清華會更直接對香港腳的細菌起作用.
接下來用熱水將茶葉泡開,再將泡開的茶葉丟到絲襪裡面,然後穿上襪子覆蓋患部就可以睡大覺了
  這樣的治療法,對我們已茶葉聞名的清水市而言,只不過是迷性罷了,所以我也沒有抱太大的期待,反正睡個覺一夜就過去了.
但是,這樣的方式我才持續了一個星期,香港腳的隱疾就完全痊癒了.
我不知道有多麼欣喜,終於我的人生再度擁有追求普通幸福的權利了.
看到我痊癒而一陣慌亂的姊姊,立刻將我個人的做法和成果向醫師報告.
醫師聽了後一笑置之的說:「哪有可能,不管這裡的茶葉多出名,但我可沒聽說過這種事.」
  但是,親眼目睹茶葉威力的姊姊,很快地就成為一個賣弄密教威力的信徒了.
她也是每天晚上包著茶葉睡覺,被單上到處的班斑駁駁的茶葉汁,似乎在訴說著治療香港腳的悲哀.
  數日後,姊姐的香港腳也痊癒了.
真是神奇!不只是我,連姊姊都痊癒的話,這可不是巧合了吧!醫生和香港腳軟膏,都因為這個令人意料之外的神奇療效,大大地慘敗而被葬送在黑暗中.

  話說回來,這種茶葉療法,最早實踐的人到底是誰麼?而他到底是在什麼情況下,發現香港腳可以用茶葉來治療呢?無論如何,我很想送一袋子銀子給那位不知名的人.


註:
野口英治:致力於研究細菌的學者.死於非洲黃熱病的研究中
二丁目:地址或地區的名稱

台長: KHY金希雅
人氣(6,02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是泡開的濕茶葉直接放進絲襪 在穿襪子嗎?
2009-06-25 10:49:16
Dr. Jensen
Pro Nail Complex: A Natural Remedy for Toenail Fungus
Toenail fungus, a relentless condition that affects millions worldwide, finally meets its match in Pro Nail Complex. Spearheaded by Dr. Mathias Jensen, this innovative treatment blends nature's most potent antifungal agents into a convenient, powerful solution. Rooted in extensive research and a deep understanding of fungal infections, Dr. Jensen's formula is designed to offer relief to those who have long battled this stubborn condition.

The Inspiration Behind Pro Nail Complex
The inception of Pro Nail Complex was driven by Dr. Jensen's professional observations and a personal mission to find a more effective, less invasive treatment for toenail fungus. Witnessing the limitations of traditional therapies, which often come with significant side effects or minimal success rates, Dr. Jensen turned to nature for answers. His solution, Pro Nail Complex http://pronailcomplex.discountra.com/ is a testament to the power of natural ingredients when harnessed with scientific precision.

A Closer Look at Pro Nail Complex
Pro Nail Complex stands out for its use of all-natural ingredients, each selected for its proven efficacy against fungal infections. The formula's cornerstone is a mist spray delivery system, ensuring deep penetration and uniform distribution of the antifungal agents. This method not only maximizes the treatment's effectiveness but also adds unmatched convenience to the user's daily routine.

Safety is paramount with Pro Nail Complex. By avoiding harsh chemicals and relying on natural oils, the treatment minimizes the risk of adverse reactions, making it suitable for long-term use and a broad range of patients, including those with sensitive skin.
2024-03-31 20:10: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