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6 21:46:4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蘇北人?

一位留院的伯伯說我向江蘇北邊的姑娘氣質非凡,我說我是高雄人。他說:查一下祖譜說不定真是。我答沒祖譜吧又不是顯旺的家族。有人問過我是不是客家人,有人問我是不是外省人,就沒人問我是不是閩南人。難道我真的氣宇非凡?但我怎麼攬鏡看都不像有氣質的人丫。

一位國中同學攜幼來台北說要借住我那5坪的小蝸居,我以多種理由委婉表達不適合,但他卻以我的地段最佳強行求住,我因看不慣小孩在我的房間東抓西蒐又不好叫罵,所以躲在值班室,眼不見為淨,二夜後我強制要回鑰匙,似乎也搞壞友誼了。同事認為我當初應該直接回絕因為我根本沒能力招待居所,我就是無法直接了當拒絕友人,如此一來越發弄得無法收拾。懦弱如我,哀ㄞ唉...

 

 

台長: 蝸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