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5 02:28:5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海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聽著『我的海洋』
想起去年你的生日
我除了送了一個鋼彈的模型給你
還送給你這張cd

還記得當時我一直在猶豫
你會不會喜歡這樣的音樂
也在掙扎
Kevin Kern和我的海洋中間
我該給你哪一張

最後我選了我的海洋
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你靠近海
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我愛海
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這樣的音樂也許可以讓老是睡不好的你,可以放輕鬆些

我想你可以一邊看著窗外的海
一邊看著窗外的龜山島
一邊聽著海洋的音樂
也許還可以一邊想起我

你生日那天
你打了電話
開心的說著那個鋼彈的型號武器...
我聽到你在聽那張cd
你笑了,說:很好聽

我一直擔心你不會愛的

那天就這樣聽著淡淡的『我的海洋』
和你的聲音
到天光亮起

我知道
那張cd可能已經不知道被你丟在哪裡
你也許在也不會拿起來聽聽這樣的音樂
也不曾再想起我

這張cd我也把他丟過
有時候我也不想因為這樣的音樂又想起你

今天
我還是把他買回來了
我還是放起了這樣的音樂來聽
感覺到我這樣孤寂的房間
開始有海浪的聲音

我一直在飄著
飄著

還找不到一個可以上岸的地方


今年
我送你一隻小藍魚
我為此掙扎好久
結果東西還是在不知不覺中寄出去
你打來說:小藍魚扁掉了
我告訴你:即使你不喜歡,也請你先不要丟棄....

我一直希望魚是在海中悠遊的
一直希望他能找到一個真正可以包容他的海洋

台長: 日安我的憂鬱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