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4 21:50:43|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持續七年真是不容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七年多來 每周一次利用中午 在學校以塔羅牌卡接觸了很多同學 及一些同仁

以塔羅這樣超個人的神秘色彩

從某些嚴苛或狹義的心理諮商角度來看 這些服務的專業性可能會被質疑

但我想幾位一起投身提供圖卡諮詢經驗的夥伴

或許都歷經到像我一樣的感受與體會

服務的人 ~當下很靜心 很虔誠 很謙卑 很直覺  很尊重  心是打開而通透的

被服務的人經驗到一種 ~ 當下與自己同在  關切自我生命中的喜樂  愛自己

的歷程

真的  幾分鐘間  透過牌卡  兩顆心就交會了

這其實也是一種

助人工作者給出服務的寧靜內在歷程

是人與人之間 因著更大的愛的一種給出

這樣的經驗 讓我陪伴了很多人

也建立起 我和塔羅之間的互信

生命中 因著塔羅這個元素  我得到許許多多關於愛的學習

我想把這幾年因著給出塔羅服務收到的他者的謝謝

很恭敬地像塔羅表達我的感謝與感動

塔羅帶給我的意義 以及對天地開闊的崇敬

遠大於 它的工具性價值

台長: 蘇貞 諮商心理師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塔羅與心靈牌卡 |
此分類下一篇: 向內看
此分類上一篇:霸在肩頭的小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