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6 09:13:06| 人氣3,9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關日劇】The King 2 Heart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來抱怨一下
MBC是哪根筋有問題
每一部戲都要讓男二去領便當嗎?
上上一季是陽明君
這一次則是我們可愛的隊長
一個是可愛暄王的哥哥
一個是在信公主的哈尼,在河國王的好朋友
真的是有夠討厭的

好吧,抱怨結束
進入本文主題
本來想說仁顯結束
我的泡菜生涯只剩下那四位紳士就好了
沒想到突然迸出來的王二心
害我又掉坑了
這個坑花了兩天的時間就填完
真的有夠拼命


其實剛開始看王二心
並沒有特別的吸引
只是因為滿喜歡河智苑的
所以想說看看這部在演什麼
故事題材有點生硬
是一個架空的故事
除了故事發生在君主立憲的韓國是虛構的之外
硬生生的把南北韓的對立給加進去
想也知道這種只要扯上政治、對戰的戲
通常都不會好啃到哪裡去

果然一開始看這部戲
好像回到40年代
整部戲的色澤、北方的服裝、佈景、色調跟整個畫面的畫質都給人這種感覺
可是裡面用的設備又都很先進
在莫名的違和感中有還滿協調的

剛開始看確實有點苦手
南北對戰,加上都是穿著軍服打來打去
還沒看就覺得壓力很大
不過慢慢看,還是看出了一點意思來
若要我來說
雖然收視率在上一季的對戰中好像是墊底的
但我卻覺得比那部收視叫好的王柿子好看很多
我個人喜歡這一部勝過王柿子好幾趴

最近看的戲裡面都有王,有王妃mama
沒想到我還滿愛宮廷戲的^++^
這部戲裡面的李在河國王並非本願要當王
他只想當個玩世不恭的王子就好
可是偏偏不能如願
在自己的哥哥李在江被Club M的金逢九這個大變態給弄死之後
被趕鴨子上架的當上國王
看著李在河從一個被大家質疑的王子
蛻變成撐起整個王室、整個國家的國王
(應該把故事改名叫—國王養成記吧)
也像是看著自己的孩子長大了一樣


從來沒有看過昇基小弟弟的戲
這是第一部
上網搜尋了一下
發現昇基小弟弟可是人稱國民弟弟的全方位藝人柳
還滿厲害的
剛開始看覺得他演輕挑的角色,真的很想給他貓下去
氣質還滿像的
後面一夕之間變成國王後
從悲憤、怯懦、逃避到後來的成長
王的氣勢也出來了,還滿有一套的
不過我還是喜歡看小弟弟的笑容
笑起來很陽光的感覺
難怪這麼多姐姐們喜歡他~


而我們的王妃
則是來自北韓的特種部隊的教官
當初所接受的訓練就是暗殺重要人物,例如南方的王子之類的
身手之矯健的
連國王都招架不住
其中一段王妃救夫的片段
還有拿著長槍暗殺的片段
實在是太帥了
真的讓人看的很過癮
這種角色放眼泡菜演藝圈大概也只有河智苑可以演吧
雖然我看的泡菜劇也沒幾部
韓國的演員認識也不多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
我最欣賞的韓國女演員大概就是河智苑了
實在很喜歡她帥氣的身手
明明已經30歲了
搭起小她八歲的李昇基一點都不顯老
實在滿神奇的~

只是這部戲裡面為甚麼老愛給她的弄個造型是帶個小帽子
這是為了配合那個年代嗎?
總覺得那個小帽子的裝飾看起來很礙眼
我不喜歡~>_<


看這部戲好像看到後來大家都會自動的偏到隊長和公主這對CP來
該怎麼說呢

殷始慶小隊長時在耿直的可愛
而我們李在信公主又直率的令人憐惜
難怪雖然每一集兩個人出場的時間不長,場景也不多
卻每一場都氣場超強
完全蓋過了國王跟王妃的粉紅戲
(這可能跟李昇基弟弟和智苑姐姐的年齡差有關吧)

很喜歡殷始慶這個角色
正因為這樣
更不能原諒MBC最後竟然讓他領便當
可惡至極
你要叫我們在信公主以後該如何是好?

這部戲裡面的大反派
Club M的金逢九真的演的非常的好
他完全的讓人咬牙切齒,想把它大卸八塊
聽說演這個角色的是電影界的大咖
可惜我跟韓國演藝圈不熟
至於演太妃mama跟王室祕書室長的兩個資深演員
也都是硬底子的角色
看過他們在其他戲當配角
真的都很棒

其實我滿佩服這部戲的
因為裡面有很多外國演員
所以很多對話都是用英文或者其他語言進行
除了那個北京話比較令人詬病之外
其他的英語對話都很自然
不會有外國人通通都會講韓文的這種情形發生
加上中間的幾段軍事競賽
一些爆破的場景、國王王妃的結婚大典…等
場面也不算小
以一個只演一季的電視劇來說
我覺得是很用心的
難怪雖然苦手
我還是很拼命的給他吞下去

本來想爬出泡菜坑的
最近有人又給了一系列的泡菜名單
看來我的日劇魂短時間內是回不去了~~~

台長: 小竹
人氣(3,9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