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5 16:12:56| 人氣1,7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關日劇】女人的香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了女人的香氣
這部戲在最初就是設定女主角宣布得了癌症
男主角的設定依然是韓劇中最愛的富二代旅行社的小開
男二是女主角的小學同學兼主治醫生
女二是男主角政策婚姻的結婚對象
會想看這部戲,純粹也就是打發時間
所以沒什麼預設立場
隨便看看

因為故事中加了探戈這個元素

所以跳探戈最令大家耳熟的Pro Una Cabeza這個旋律當然一定會用到

我還滿喜歡這部戲的配樂

聽起來很愉快

不能說這個故事不好

其實故事還算滿正向的

一個原本中規中矩的女主角

為了讓單親的媽媽過好日子

每天戰戰兢兢的過日子

忍受上司的性騷擾還有同事的刁難

超過34歲卻仍小姑獨處

只能夠天天幻想自己能夠遇到白馬王子

每個月賺到的微薄的薪水也不敢任意的花用

只為了要把錢存下來

若沒有被診斷出癌末

我想女主角大概會就這樣過了一生

而上述這些正是一般上班族們的現況吧

當女主角被自己的小學同學殘酷的宣告得了癌症

只剩下六個月的生命時

當然是無法接受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沮喪、失望、憤怒之後

女主角寫下了自己的bucket list

把辭呈狠狠的丟在羞辱自己的主管臉上

把存款領出來

好好的打扮了自己一番

定了頭等艙的機票

踏上人生第一次的國外旅遊

男主角呢

照著父親的安排

空降成為公司的本部長

順便也被定下要跟另一大財閥的女兒的婚約

每天就像行屍走肉般的去上班

對什麼都不感興趣

完全是應付了事

對於這個空降部隊

公司裡的大老們也不是那麼欣然接受

總是藉機要修理他

於是就這樣被迫要去琉球出差實地考察

想當然爾

男女主角當然就一定會在國外巧遇咩

然後在一連串的因緣際會之下

兩人就在一起了

中間當然也夾雜了一些女二啊、女二的爸爸ㄚ還有男主角的爸爸出來攪局

不過也都順利的化解了

其實看這部戲我的重點不在於男女主角的感情戲

許多場女主角因為感情而哭的戲

她哭的很認真我卻沒有共鳴

反倒是有幾場女主角跟自己的摯友說起自己的病

女主角跟媽媽說起自己的病的這幾段

會讓我覺得有揪心的感覺

我果然還是對於親情的這種戲最沒辦法

另外整部戲

我最有興趣的是那張bucket list

其實我們都知道人會死

可是卻又沒有很認真的正視這個問題

每每到了這種「死到臨頭」的情況

才會開始懊惱扼脕

覺得自己有多少雄心壯志沒有機會完成

所以當女主角開始擬定自己的遺願清單時

我也稍稍認真的想了自己是否也該來列張清單呢

說真的,我沒有很認真的想過這個問題

目前想到的我的bucket list

1.      認真的學廣論

2.      見到我上師

3.      跟家人在一起

4.       

看來我得好好的想想了~~

故事的結局其實編劇寫的滿正向的

不過我還是有點不太滿意

畢竟這是電視劇嘛

演的太實際就變成說教片了

大家也不會想看了

不過我還是想小小聲的說:

我比較喜歡女主角真的離開

然後身邊的人受到她的影響而有什麼改變
好吧

這純粹是我個人的意見啦

滿佩服女主角金宣兒
她為了這部戲減肥好多
跟三順差很多
男主角李東旭之前沒看過他的戲
畢竟我本來就不是韓劇掛的
而男二跟女二之前在"他們生活的世界裡"面已經配過對了
這次反而沒有什麼對手戲
有點可惜

總之是不錯的一部戲

推薦給大家囉

台長: 小竹
人氣(1,7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大陸劇】步步驚心
此分類上一篇:【韓劇】最後再寫「秘密花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