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6 23:15:55| 人氣6,4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關日劇】City Hall-市政廳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很久沒看韓劇了
最後一齣完整吞完的韓劇就是金三順
沒想到再來是這部City Hall
兩齣戲的女主角都是金宣兒
不過男主角的年齡就差滿多的啦

話說金宣兒在演完收視率超過50%的三順後
一度差點被定型
大家都不看好他有辦法跳脫三順的魔咒
就像玄彬沒辦法跳脫玄振軒是同樣的道理
不過在看完City Hall之後
我覺得金宣兒做到了
她又成功的詮釋了另一個可愛又堅強的女性
跟三順完全不同的風格
加上這次減肥有成
身材變的超玲瓏的
我還滿欣賞金宣兒的說

而這部戲的男主角車勝元
我跟他不熟(<--好啦,我跟韓劇本來就不熟,韓國演員用10根手指頭應該可以數得完才對)
對於這個男主角的第一印象
是覺得這個男主角滿高大的
然後覺得這個男主角有點像阿部寬的感覺(好吧,我承認我是從身高做了聯想了^++^)
雖然第一演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不過越到後來,覺得這位男演員還滿性格的
身材也很棒
原來人家可是模特兒出生呢
又後來
知道了他竟然已經40歲,已婚,而且有個20歲的兒子時
我突然覺得韓國人的包容性還滿大的呢
這樣身分的演員,還可以當男主角,果然利害
放眼日本藝能界
好像沒有幾個有這個能耐
可以年過40後還繼續當男主角的(<--請把田村盃盃扣掉,他例外,不能登板比賽)

其實會看這部韓劇
真的是看了理子大力的推薦後
實在太好奇了
才會找來看的
剛開始看只覺得滿輕鬆的一部戲
不過越到後面越精采
我真的相信翻譯的好壞會影響看劇的心情
之前看的幾個翻譯實在不怎麼樣
結果前面幾回有很多笑點都沒有翻出來
我又完全不通韓文
所以很多點沒有辦法串起來
後來狠下心
努力的找到比較有良心的菜販之後
再看了一次
才把很多很精采的點串起來

我覺得這齣戲可以分成兩部分來看
前半段男女主角還在曖昧期的階段
劇情的搞笑的程度大於談情說愛
看看笑笑其實挺有趣的
日劇已經很久沒有演這種愛情戲了

而故事進行到後半段
男女主角的戀情逐漸的明朗化
編劇適時的再加入了一些政治鬥爭的元素
這齣戲整個變得立體了起來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從15集開始
覺得這部戲最精采的就是後面的這5集
也是這五集,讓我一鼓作氣,熬夜把它拼完(我已經N久沒有熬夜看電視了說~~)

我超愛兩人被迫分離
男女主角想盡辦法衝破這些障礙
最後兩人Happy Ending的這些轉折
而編劇在這過程中埋下的許多伏筆
最後一一的揭曉
這也讓我非常的佩服

我發現韓劇跟日劇真的有很大的不同
韓劇在描寫愛情戲的部分確實還滿有兩下子的
之前在看金三順的時候
覺得金三順的編劇很厲害
很會用一些"名言"
再看了City Hall之後
我更加肯定韓國編劇的利害
通常好看的日劇
我不會在看完之後馬上又拿出來溫習(<--只有海灘男孩跟交響情人夢我曾經這樣做過)
不過韓劇卻有這個本事
可以讓你在看完之後
會想要翻前面的片段出來溫習
之前看金三順的時候
我就曾經複習了很多次
這是看City Hall只複習一次
算是小意思了



因為對韓文不熟
所以我也就沒有上韓國官網去逛了
不過我覺得韓劇確實有在進步中
他們也是可以拍出許多很唯美浪漫的畫面
而且官網上面的照片都還滿賞心悅目的

貼一些我覺得還不錯的寫真跟大家分享一下喔




這齣戲真的不錯看
在炎炎夏日中
是消暑的良方喔~~
推薦給大家


 

台長: 小竹
人氣(6,412)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非關日劇】他們生活的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動畫】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