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8 00:13:39| 人氣1,3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輪舞曲第一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歷經了千辛萬苦(好像也沒那麼辛苦啦)
終於看完了第一回

唉~~~
很好奇這組工作人員是不是逃亡者那一批
因為畫面常常天旋地轉的
對於這個過度晃動的畫面實在看的頭很昏
要是後面一樣每集都這樣的話
鐵定要吃暈車藥了

我們家帥哥的角色真的像極了無間道裡梁朝偉的角色
這個腳本家應該是看過了全套的無間道吧(老實說,我只看了一集而已)

其實也不算太差了
不過很怕腳本家把格局放這麼大
到最後收尾收的很難看
就會像逃亡者一樣被罵到臭頭了

不論怎樣
還是要說
我真的太久沒看到阿豐演純愛劇了
沒想到其中幾段跟崔姬的對手戲突然讓我覺得好感動
感動的絕對不是因為演的多好
而是太久了~~
我已經快要忘記阿豐演愛情戲的樣子了

劇中有段阿豐與崔姬爭一隻狗的橋段
難得在這麼黑暗的劇中
可以看到我們家帥哥輕鬆的一面
看的我眉開眼笑的

還有最後
阿豐與崔姬在某橋下見到初雪的那段也是讓我小感動了一下

真的~~
現在我已經不管了
只要你們兩個人給我好好的亂愛一下
其他不管你要多黑暗我都隨你
求求你~~~~~~

繼續飛花中~*_*~

台長: 小竹
人氣(1,3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