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14:13:22|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是個颱風的下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初
在大四那年
選擇加入學聯會
跟大家一起奮鬥
內心是很掙扎的

想在大學的最後一年
留下一點色彩
想跟大家一起做些事情
留下美好的回憶

可是
要大四了
我想當老師的人生夢想
得參加研究所考試才能完成

矛盾搖擺中
說不出拒絕的話
卻造成團體的分裂

主其事者到處慰留幹部

「會吵的小孩,才有糖吃」
這是你當初跟我爭論的話

還記得那天也是個颱風天
我們從辦公室吵到停車場去

兩個人在狂風暴雨中
一邊穿雨衣
一邊爭論著

大雨打在我們的臉上
雨下得愈急促
我們的聲音也愈高揚

騎在回家的路途上
雖然全身都濕了
心卻暖洋洋的

現在
只要颱風的下雨天
我總會想起你
用微笑去回憶我們的年少輕狂

雖然你現在已逐漸遠離我們
不管如何
我始終記得你所帶給我們的一切... 獻給我思念的朋友

台長: 草莓臉嘉子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