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1 03:52:2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弟在房間裡有一搭沒一搭的講著話
說著說著就講到鬼故事
害怕又硬要聽
後來我們兩人擠一張床
"很恐怖"弟說

兩點半
所謂一定要睡的十一點到兩點的睡眠
我已經完成了
大概是被熱醒的
拿了toeic的書和一本天真的人類學家
就這樣埋在裡面了
看到時鐘時已經五點多

現在也是半夜三點多
不知為什麼重複昨天的模式
鬼樣的在打字
害怕自己是不是得了精神疾病
心裡塞滿了各種想法

上大學
渾身是汗......

該選擇事業還是家庭
財富還是幸福
莫名其妙亙古的老問題
麻痺著我

老爸說這個那個
媽子也是叮嚀東叮嚀西
然後想起媽說
可能再也沒有機會常住家裡
心痛的說不出話來

想要雙修想要學好多東西
想要有我的人生不受羈絆
也想要買一片農場我們家人一起住吧
我不要去西班牙也不要高學位
我的事業心死了一半活著一半
我就這樣徘徊
我最愛的人
我到底真正花了多少時間陪你們

阿媽打電話來
好想衝過去
小時後阿媽的樣子
現在阿媽的樣子
爸現在的樣子
媽現在的樣子
弟現在的樣子
我要一直記住
我們家的樣子

能不能像鬼一樣
穿梭時空跨越時空

我是這樣的人承受這樣的哀痛


台長: 漸進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