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14 11:26:22|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9.沉默的縱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提到改版,大家一定深惡痛絕.
那麼,盜版呢?

個人覺得.改版並不可惡,華納是醬的了,如果你們還看不清,未免太.......目揪脫窗了吧.有很多人說,早就知道華納要改版了.既然知道,我想,SAMMI也不介意你等到改版再買吧.既然這麼痛恨改版,那不要買啊,一個巴掌拍不響,沒有人買,自然也不會有人賣了.再吵,人家也不會理你.(而且不是第一次了,還是沒有長大,哎!)現實就是現實,不可能因為你們幾個人的不滿而改變的吧!既然決定權在你手上,又有什麼好計較呢?!

盜版比較嚴重吧,不知道該怎麼說,不可與夏蟲語冰吧,沒見過冰的蟲子,你跟它怎麼說,它還是想象不來冰是什麼樣的.(就像我,還在想象火龍果是不是仙人掌的果實一樣)!買盜版的人總是會給自己找一些有的沒有的借口,並不想特別影射某人,很多人有這樣的想法.

突然想起衛斯理寫過的一篇.不知道民主為何物的國家,當然會覺得民主是可怕的事物了.

好像扯太遠了,只是,請不要為盜版找借口,對盜版沉默的縱容了.或許你不覺得買盜版有什麼錯......既然這樣,那我也管不著了,算我多事,雞婆吧.

今天講的話好像有點嚴肅,只是有感而發而已.嗯嗯,希望大家不要買盜版哦!!!!!不單單是SAMMI!!!

哎.SAMMI的新專輯出的還真快,希望不是很匆忙的一張,不過很像是上次跟完整一起錄的樣子.......嗯,會比完整好吧,(不要抱太大希望.哈)!

我買到VOGUE囉!!!!嘿嘿嘿,不過還沒拿到:P.還有,有急事的話,不要寫E,不知道它哪年哪月不爽又當掉,直接寫留言版好.希望不會有什麼急事吧.

蚊子現在才知道丫.......那你還那麼台灣咧.哈哈.台灣市場.........要乃文救吧!!哇哈哈啊.我也覺得10可愛多了.又不跩,又不每次都學人,又不愛當跟屁蟲.不過她的歌,沒聽過.

pic is from warnermusic.
SAMMI要當銷售天后......呵呵....盜版的嗎?!!!!!!

台長: Dunny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