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04 08:13:4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FRIEND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網上聽到廣播劇孤男寡女,發覺到SAMMI不單唱歌好聽,聲音表情也是一流的.同時知道了更多SAMMI的喜惡,由網友的page得知,不過因為獅子的關係吧,我沒有參預他們,所以只是我認識他們,他們不認識我.即使是在SAMMI演唱會那段時間,看著網友們為停電擔心,我也只能望洋興嘆.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開始有了勇氣,加入了她們的行列,把喜歡SAMMI的心情用文字表達出來,於是,Dunny誕生了.

當然我沒有忘記聽歌啦,多謝和愛情故事出來了,不過我有意見啦,除了新歌,封面,跟MTV,其他就不值得買啦.SAMMI又不是沒出國精選輯!要出就出一些非主打的,這才值回票價嘛.而且非主打裡面好歌多的是!不過公司可能考慮到商業因素啦,如果出的專輯只有歌迷會買,那.......so,僅供參考囉.不過只有歌迷買都已經夠賣的囉.

華納的台灣公司有了homepage,對歌迷來說真是一大福音,雖然offical web通常都沒有歌迷整的好,不過起碼知名度高D嘛.於是我開始在聊天室認識網友啦.開始有D驚,不過過了一段時間就聊的來啦,在那裡認識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歌迷,唔係講笑,真係世界各地!SAMMI的魅力真是無遠拂界!台灣.香港就不用說啦,新加坡,馬來西亞都是一打把.美國,加拿大就是我們這些移民囉(不過也有很多ABC歌迷喔).連歐洲的挪威.瑞典都有SAMMI的歌迷!大家因為SAMMI而成為朋友,世事真是難料啊.

(pic is 孤男寡女手機練)

台長: Dunny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