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30 04:11:55|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的前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記本來是沒有前言的,後來才想到要給SAMMI,所以才多了一段前言,所以,也不在我的草稿裡,要儘量用我有老年痴呆的記憶找回來了,還有,日記本來是寫SAMMI的,後來決定要給SAMMI後,改用了第二人稱"你",希望大家沒有看到混亂囉.呃,廢話太多,要開始我的copy囉)
SAMMI,當我知道你要來這裡開演唱會的時候,有多興奮啊,興奮之餘呢,也很頭痛,第一次見SAMMI播,要送什麼禮物給她好呢?想來想去,又問了很多歌迷,大家都說SAMMI喜歡歌迷自己整的禮物,我的手工又不好,該送什麼呢?突然想到我的日記,對啦,可以送SAMMI喔.雖然不是很值錢的東西,可是都是我的一番心血來的.
很愛很愛SAMMI的Dunny
PS,這個名字是從你的小電影裡出來的喔,D-U-N-N-Y,誰知道原來聽錯左,係D-U-M-M-Y,適當啦,反正大家都叫慣了,^O^
(pic from warner music)

台長: Dunny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