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9 19:59:3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等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能夠等我一下嗎?
一會兒,
就這麼一會兒,我轉過頭便會回來。

為什麼就不等我一會兒?
恨什麼?
為什麼當初不當機立斷?

我痛恨人家的拖拖拉拉、拉拉扯扯、藕斷絲連的味道,怎麼就不會計算到,自己也是這類人,自己也會犯上這樣的一個謬誤!

要麼就敲定主意,要麼就打消念頭,怎麼我心裏面還是七上八下,還要回過頭,多看它一眼?是要佔有它,還是......

就這樣的一瞥,把我從艾菲爾氏峰摔至東非大裂谷。四肢乏力了,雙目無神了,爭強好勝的脾氣忽然也不知道躲到哪個九宵雲外了,知道再倔強也枉然的,也就只好眼睜睜的讓它流走!

讓那心愛的細號格仔上衣,永久伴隨著那個與我素未謀面,卻難得趣味相投的某人!

台長: 蘇珊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