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18 19:51:3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白電視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可能已經忘記了多少年沒有看過黑白電視,但也大概會記得它是什麼樣子吧。我家以前那部黑白電視機很大 (可能是我很小),一個大大的長方盒,沒有遙控器,每次都要親手去按,我媽說我喜歡「聞」電視,就是因為我懶,直接把椅子搬到電視機前看,少於一米的距離,方便我轉台。

小孩子特別喜歡看電視,我現在也喜歡,不過人愈大就愈忙,愈忙就愈沒有興趣看電視,不過現在身在英國,看電視又成為我的一大嗜好,因為只有看電視是最不花錢又富娛樂性的節目。可是我沒有買電視機,因為我覺得八十英鎊買一部電視很貴,而且會令我讀書分心,所以我都是跑到鄰居裡借電視看,而他那部竟然是黑白電視機,型號應該比我家以前的還要舊,因為那是要每次調台也要找頻道的,雖然這部黑白電視很cool,但我不會愛看。現在可能習慣了,我開始不厭棄它,除非它又令我生氣,例如調來調去也有雪花,我會忍不住打它幾下,否則我也對它蠻好的 (會幫它掃塵埃)。有一次在另一個同學家吃飯,看他家裡的彩色電視機,我不經意地說了一句﹕「呀…原來BBC的logo是這個顏色的啊!」 結果被同學笑了很久呢。

其實那部黑白電視個子很小,大約和十四吋monitor差不多,但別小看它,因為很多人都對它虎視眈眈,說很有懷舊feel,賣給如王家衛般的懷舊支持者,又或者放在家中一角當擺設欣賞也不錯,但別忘了寄回香港的運費呢。

台長: 雯雯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