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7 20:17:5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很多小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很多小事...一直強調是小事,就代表沒有什ㄇ大事(??) 1.不知道右手臂很痠痛(一ㄍ點),我想是因為昨天返校打掃ㄅ...平常是很少會去做這種粗重的工作. 2.雖然是停水,幸好我們家有兩個大水塔,而且新家的翡翠水庫沒有停水,揚昇也還有水.所以對這次的限水.沒什麼怕的.只要每次開水都省一點ㄅ?! 3.因為到處都停水,我媽堅持要在家裡自己做飯.在我妹要求之下.總算是去MM解決. 4.要去MM之前,我媽跟警衛吵架,其實我是不太滿意,媽咪對這些人郝像再對下人說話似的...可是我是小孩子,只好陪妹妹去玩蹺蹺板(用屁股想都知道一定是我比較重....) =_=凸 5.就算停水,我處女座老媽還是堅持要大掃除(有錢可拿)P.S.就是你可以買自己想要平常又不被允許的東西 我負責吸兩層樓...快把我累死了 最近體力很遜 ..... 有點沒營養的條列式流水帳... ..<{=...

台長: 姍姍(虛子)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