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4 17:09:0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極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我對北極光的感受 應該是和念秋借那本不見的書開始吧

還沒看完就不見了 我也沒有還她 整本書都在說那個作者為了見北極光跑到冷不溜丟的北歐去 年代已久 印象中他是到了賀耳新基還是斯得哥耳摸 然後再一直坐車北上吧 等了1,2個月吧........

雖然書上沒有圖片 但其實北極光的照片還不少 也許是因為孫驗姿的綠光??我也不知道 只覺得好像北極光有愈來愈紅的趨勢~

這輩子我真的很想去看北極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因為這是個高難度的旅行吧 萬芳說她去北歐等了快1個月 等到沒時間畢需要回來時 就在回來的那一天 她看到了.....

似乎所有看過的人都說感動 也許是在整天都是黑夜的地方 看到天上那不同於世界上任何地方的天空色彩

台長: 蘇珊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