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8 02:15:12|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在法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法國是一個既浪漫又高消費的歐洲國家,令人又愛又恨.它是我夢寐以求的朝聖之地.現在有機會來到法國,親身感受所謂的歐洲風情.但一個人在法國,並不簡單,一波幾折.

當然首先選上是趕飛機事件,但舊事不提也擺.知道的各方好友,心照吧了!

繼而到達後,當然被法國-雷恩的景色吸引,蔚藍色的天空,別緻的小房,統統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但好景不常,一到星期日,所有商店也會關門,變成一個死城,可怕得很.

在家中百無了賴的日子,憶起思鄉的情緒,想家,想人,想事,什麼也想.那思鄉的情緒一發不可收拾,想呀...想呀...想呀...當然最後離不開哭.哭什麼?哭,這裡悶.哭,這裡荒蕪.還哭什麼呢?!總之思鄉時總離不開要哭一哭.

之後的日子,總算好過一點.但笨蛋+失憶的我,竟然遺留了USB和1GB記憶咭在學校電腦室.真的OMG + WTF.曾為這事睡不著,天未光,六時起床,七時回到學校電腦室,只為了找尋它們的蹤影,但當然它們已被別人拿去了,不再回來我的身邊.灰,一個極灰的早上.憎,憎自己的善忘.嬲,嬲自己的大意.更加討厭自己笨蛋的行為.當然經過香港他,家中的她,這裡的他的安慰,再加上香港的那個他答應會買回它們,然後寄來給我,心情總算好了一點.

這裡的他對我說 “物質這傢伙,就是要讓你失去,買回來,再失去,再買回來,That is life, it’s not a big deal”.我反問他,那麼“人”呢?是不是失去了心愛的那個他或她,找尋另一個他或她,再失去了,再找尋另一個他或她,循環不息.這裡的他說“失去了心愛的那個他或她,並不是容易的找回來.失去了,你唯有嘗試找尋另一個他或她,嘗試愛上另一個他或她,但心裡總有那個他或她.要是幸運的把曾經失去的那個他或她找回來,就是要你更加好好的去珍惜,不可再失去”.這回他反問我,可曾失去心愛的他?我說“曾經失去過,但被那個他尋回,不知會否有一天再失去”他又說“人生總有很多人或事是預計不到的,不用想太多,享受這刻才重要.要是再失去,來西班牙找我吧,讓我來介紹很多的他給你認識吧!哈...哈...”.這裡的他永遠也嬉皮笑臉,永遠也會為你帶來歡笑.

在這裡你可以認識不同國籍的他或她,好像一個聯合國.我認識了來自西班牙的,墨西哥的,立陶宛的,波蘭的,加拿大的,俄羅斯的,芬蘭的,英國的,還有法國的.一個人在法國並不是太寂寞,是要好好學習怎樣與不同國籍的他和她相處.

一個人在法國的日子,並不是太長久,但就是會讓你學會獨立,讓你體會寂寞,最後讓你成長.

台長: 天晴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