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22:17:29|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摩托車驚魂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翹補習班的課..

學長載我回家..

真的有點給他驚到..

可能是我太膽小了吧...

我看到一名中年騎士和一名少年騎士在我面前相撞..

其實撞的很小力..中年騎士倒了.並大罵了一聲[幹]

不過沒受傷..

少年騎士見中年騎士沒事..

就騎著他的小撲撲跑了..

其實應該說是怕賠一些不必要的錢..

所以就跑了...

而我們這台機車..差0.1公分就也跟著撞下去了..

我驚到..因為我們的時速很快..是緊急煞車的..

所以很恐怖..

不過那名中年人..

居然亂認肇事者..他把車牽起來之後..轉頭..

見學長..就大罵..

你幹嘛撞我..

我只能說..他是老人痴呆嗎..

少年騎士明明就是從旁邊撞他的..

而我們在他的正後方...

所以學長回了一句[不是我撞的辣..]

就騎走了..我真的有驚到...

不過..

人平安就好了...^^呵^^*



by楓

台長: **小楓**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