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4 11:54:06| 人氣52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爺子又不在啦

 
今早老爺子臨出門說:好啦!我要出門囉!星期六晚上才會回來,你們多保重!

涵鈺笑得很開心!

涵詠從昨晚知道爸爸要帶田徑隊到桃園參加全國運動會比賽,將不在三天,我以為她會哭,沒有,她比任何人更興奮!

我呢!好像也有一點點開心啦!

我說:好啦!你自己小心點!

老爺子又笑:好像我出門,你們都很高興的樣子!

這時候的我忍不住哈哈大笑了:因為自由啦!

呵呵!

老爺子不在,我們母女三人,可以做什麼呢?從昨天晚上就開始計畫著。

涵鈺說:我們晚餐吃泡麵好不好?爸爸不在,不會囉哩叭嗦的!

涵詠說:我們去風尚吃五彩珍珠啦!愛怎麼吃就怎麼吃!還可以點有搭配奶茶的哦!

後來二個小妮子想到星期五晚上沒有人會摧她們趕快睡覺,她們可以看書看到很晚,然後隔天早上又沒有人吵她們要吃什麼早餐,她們簡直樂歪了!

我呢?

應該也樂歪了吧!明天晚上帶孩子去風尚吃五彩珍珠,然後我們母女三人可以窩在床上各自看各自的書,看到高興為止…

至於早餐?平常的早餐都是老爺子在張羅。老爺子不在,孩子說:媽媽,我們買麵包回來就好啦!而且還可以買比較貴的蛋糕哦!然後妳喝咖啡,我們喝奶茶!都不會被罵,哇!多好啊!至於碗,我們來洗就好啦!水果呢?買不用削的!

敲打到這裡,突然覺得老爺子好可憐,平常的他做得要死,要準備三個女人的早餐,又要洗全家人的便當盒及飯後的碗筷,還要削水果給我們吃,但我們好像都不領情,覺得理所當然,甚至覺得很煩!

可是他不在,很多事我就得自己來,就像今天下午要趕著接小詠。

本來星期四下完課,我可以看完夕陽再回家,今天不行,平常可以和學生耗習作,耗到他會為止。今天不行,學生如果和我耗,小詠就得待在幼稚園待到很晚。至於四點下課的涵鈺則是拜託朋友先送去芝麻街上課。老爺子不在,接送孩子只剩我一人,沒有人可以分擔。

明天早上我得一早送涵鈺去學校,平常的星期五我都讓涵詠睡到八點多,等我看完報紙再叫醒她,九點再送她去幼稚園,明天不行,明天涵詠也得和姊姊一樣六點半就要起床!

還好,孩子大了,什麼都自己來,不像之前只要老爺子不在家,我就手忙腳亂地張羅二個小孩!~~所以我不擔心老爺不在家?!這太可惡了,好歹也夫妻一場!

好吧!那麼該說老爺子才剛出門,我就開始想念他了───想念他的付出!呵呵!

***

老爺子說明天他要打電話叫我們起床,涵詠則打算比他早打電話,叫他起床尿尿!那就看誰厲害!

 

台長: 湘穎
人氣(52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恭喜老爺子
此分類上一篇:油桐花般的婚姻

小叮噹
好溫馨的內容,好幸福的家庭。
嗯!其實你們的小家庭很棒,都是親戚或朋友的事情才讓你有那麼多感觸吧!想到涵鈺文靜但執著、涵詠古靈精怪的模樣,就覺得他們好可愛。
2009-05-14 12:14:07
版主回應
昨天晚上才和老爺子說,還好前幾年吵得兇時,沒有離婚
我很喜歡這二年我們很少吵架的感覺!
但是我們要努力培養共同的興趣,不然以後孩子大了,離家了,我們倆個老的,會相對無言!
沒想到,他竟然說共同點很多啊!只要阿扁不死,我們就可以一起罵他……
天哪!我只能說他愈來愈幽默了!
2009-05-14 12:23:07
小壯哥
今晚我打電話回家
大女兒在彈鋼琴
兒子在房間鬼混
小女兒玩的不理我
我心裡就在想你們三個臭小子給我記住
老子我離開5天你們就造反了
等我回去非得好好教訓一番

不知道你們家老爺是否與我同感
因為平日在家做牛做馬還被嫌棄
一不在家幾個人竟然興風作浪

老孫阿...
2009-05-14 23:36:18
版主回應
老爺子沒有被嫌棄啦
只是他比較會管我們
他真的很像女生宿舍的舍監
我是很大而化之的媽媽,只負責和孩子玩鬧
他是古早人,現代的親子學分又只是選修,他修得不夠
所以用古早的方式來看我們,你說呢
他不在,當然大家都自由了!
2009-05-15 09:01: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