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8 18:51:46| 人氣9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姊妹的小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姊妹的小聚~

6/256/27

  「什麼!你要上來!」剛上完外國學生課的時候接到小妹的電話。電話一頭的我用足以響徹雲霄的聲音驚呼著。


  「你預產期不是就這幾天?你婆婆答應嗎?」依然在電話一頭驚呼~


   「就是我公婆開車載我上去的。他們到台中學校載我小姑,順便把妮妮帶回家。我可以過去你們那兩天耶!」甜甜細細的聲音飄過來,隱約聽出她悶了已久而解放的愉悅心情。


我還以為小妹是因為想妮妮想瘋了,沒想到是他們公婆太酷了吧!


一陣子沒來找我們的小妹,的確為了小老虎已經許久沒北上了,沒想到在預產期前來個桃花旋風行~反倒是她婆婆樂觀待之,要我們一有狀況就call她,她會在一兩小時內抵達!


雖然小妹肚子很大,但是她走路依舊輕盈,也沒任何不適,正好那晚沒有上班,和妹妹聊了一晚上。徹底了解她的婚姻生活以及懷孕的心路歷程,至少這一部分她倒是我們的前輩。


隔天晚上金曲獎在播些什麼,我們根本看不下去,下班後與妹妹們大嗑火鍋 可是人生一大樂事阿!外面不停的雨澆不熄我們的熱力。稍晚,突然萌生看電影的fu,正巧二妹公司發放三張電影票,於是隨性所至,一行人帶著阿妮浩浩蕩蕩的進入了漆黑的電影院。第一次到這家看電影,聲光效果足以振奮細胞,連阿妮都被嚇到了幾次,小小的murmur幾聲,只好低聲和她說一聲以示尊重,免得大鬧電影院。教導有方的她的確又在我輕拍下沉沉睡去。我們一面看電影,一面也擔心妹妹的狀況,萬一調皮的小老虎來給我們一個驚喜──提早出現了!!我們應該會暈倒吧!


所幸看完電影,安全的抵達。晚上不斷的和小老虎說話,大概是小老虎太調皮了吧,還真的是非常有反應呢!第一次來到花蓮以外的城市,小老虎也很興奮吧!尤其第一次參加我們三姊妹的聚會,她大概也想入討論的現場吧!下一次真的是看到她本人了,好期待看她的模樣。

 

沒想到這週末像雲霄飛車般,起伏不定,就在妹妹、妮妮打道回花後,客廳裡又寂靜了。

 


台長: 夏日粉紅豆
人氣(9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感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隔空喊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