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5 00:16:42|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手空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啊 本來是一場夢 做美夢 醒來兩手空空 

愛情啊 但願能有結果 擦乾淚 明天還是要過
































*胃痛大魔王你放過我阿阿阿阿阿####

*我的聲音已經變聲了饒過我阿QAQQQQQQQQQ 我不要這麼MAN阿####

*我不是故意爽約的拉#####

*唉唷 我又癡肥惹 快覺悟吧!!

*省錢省錢 扣打只有七千#####

*MOS是癡肥萬惡根源(哭了)

*我發現我好像會延畢 大一是在搞尛###

*媽咪阿!!!張震震的兩手空空超好聽詞又貼切的QAQQQQQQQQQQQQQQQ










愛又怎樣 又不能當飯吃 我口袋沒有錢請你吃飯 愛我很累

我總是一無所有 但是我看你也沒想要走 

我這麼窮 總是在打零工 誰不希望在辦公室吹風

我沒奢求 你要如何對我 因為我能給你的不夠多

人生啊 本來是一場夢 做美夢 醒來兩手空空

愛情啊 但願能有結果 擦乾淚 明天還是要過

愛又怎樣 又不能當飯吃 我口袋沒有錢請你吃飯

愛我很累 我總是一無所有 但是我看你也沒想要走

我這麼窮 總是在打零工 誰不希望在辦公室吹風

我沒奢求 你要如何對我 因為我能給你的不夠多

人生啊 本來是一場夢 做美夢 醒來兩手空空

愛情啊 但願能有結果 擦乾淚 明天還是要過 

生啊 本來是一場夢 做美夢 醒來兩手空空

愛情啊 但願能有結果 擦乾淚 明天還是要過

























*這幾天就算不想去注意新聞,但到處都可見,我的胃痛隨著日本的災情

也是起起伏伏(嘆氣)

拜託別再震了別再噴了別再擴大了,我真的不敢看電視新聞和報紙

真的會落淚,現在又暴風雪來襲,是嫌人間煉獄度不夠嗎?

現在只祈求災情別再擴大了。


*然後SKE BLOG第一次這麼地不用時時刻刻去翻她,有點寂寞有點難過。


























搖頭晃腦我覺得我在墮落中 我真的需要有人甩我一巴掌

好煩 就算天天裝得很樂觀 但是能偶爾能讓我負面一下嗎?

























<<MEMO>>




心雖然朝向芝麻那歪去,但我還是想說謝謝

每次看妳的文章都令我深思與感動。









近期我很喜歡的一篇,明明自己很忙但還是想很多擔心很多。





擔心著災民低溫的問題,提供了建議,看得都快哭了。





























催淚的事物好多,好難過,但明天還是要過。

























台長: SHA☆HARUK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Just Can't Get Enough
此分類上一篇:Pray for japan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