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3 08:47:48| 人氣31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篇騙文章數的文章(炸)







最近的生活,開始會變得不一樣,課業也好,工作也好,
通通都不一樣了(遠望)因為自己實在不會善用時間很糟糕非常。

和瓜瓜都在喊著一天有沒有48小時可以用呢?












我想打工想賺錢想跟MOS前輩一樣煎台的功夫來去自如唷齁!!。

我想看書我好想考過二級TAT 二級才能申請名城大學啊(噴淚)
真要是選到了名城,妳奶奶的我會追SKE一整年了(哭哭)
媽的##我知識太薄弱惹###(生氣)

我想要跟遙弟聊天,可是我們姊弟相隔兩地。

我想要每天都在FOLLOE新音樂########。

我想要每天都把美少女追完#我公式的多少人好久沒看惹TAT。

我想要掛在PIGG上狂練釣魚。

我想要和姐頭天天都死該屁!我好想妳!!。

我想要看小說,我現在好想看贖罪!!!。

我想要看砂糖被阿醬強抱啊啊啊啊啊。

我想要補坑,可是一補坑就什麼事都做不了,期中考大魔王在瞪我惹。
(別把這當作藉口#####)





好啦,總歸一句,是自己不會善用時間糟糟糟OTZZZZ


















SKE新單曲PV好歡樂,五百人的舞蹈群,久違的茉莉鳥鏡頭,
還有某人成天趕回家逗貓論已經讓我笑了快兩天了哇嘎嘎嘎嘎嘎。

三期生牌咖四人組缺一去羽豆岬啦QAQ
我又在缺雙木了,木下大小姐妳很大牌膩###
阿米巴都不用更新的是不是(每晚失望天天失望)

然後把拔妳好過份,我好想寫老夫老妻惹。

唉唷##山田小白癡妳太超過了,妳跟後藤都是又笨又可愛的孩子(心)

然後白癡夫妻怎麼回事嘛,我好喜歡她們,怎麼這麼可愛啊!!
命命的短篇式寫法我好喜歡然後小黑鬼的長文這兩人是對比啊啊啊啊啊!!

我好想看K2的原創公演#####該認真搞了唄?!
熱血隊長她的熱情要爆破了啦!!

然後我好想念花,真的只有那夢幻的一個月嗎?
妳會不會再回來?可不可以一直持續這一個月帶給我的快樂,
好想妳,謝謝妳跟大家分享的那一個月來得的自己內心話語,
不論是工作或是學校都要加油喔。

11月17日的Oricon榜單會很恐怖,林啊罵的我內心又在天人交戰了,
自家孩子的新單曲,還有卡稱團再來又是AAA!!!
搞什麼我的心切成幾塊都不夠啦(拍桌)

卡稱團的Change ur world一百萬個好聽,我一直以為少了仁
他們也會改變曲風,但事實上是沒有的,很感動,那種滋味很難敘述,
喜歡KAT-TUN是因為令人曲子一聽就知道這個只有他們才會唱的獨特性。

我是個很機歪很難搞不喜歡和別人一樣的人,講難聽點我覺得我有反社會人格(噴)
所以卡稱一直以來都唱著不同J家其他團的風格是讓我著迷的地方,

還有電音有什麼不好?!我聽到THE D-MOTION和Right now的台控現場,
尬的噴淚都來不及了(抓髮)

還有某仁的專輯很期待,我現在很努力地賺錢,明年你SOLO控我加油了QAQ
好希望一次去日本就把男女的愛團全都一次看到OTZZZZZ



(條列式的發春完畢)(中西把拔的愛用方式ˇ)


謝謝從名城大學回來的學姊,因為妳給了我好多體悟,自信真的很重要w

嘛啊,總算好天氣,下了快五天的雨我都要霉掉了我,
謝謝老天爺一直對我的照顧,我相信有心就絕對不會斷我的路吧?!




然後一定要激一下某人只會逗貓的證據ㄎㄎ




















宅w (被瞪了#######)
















批A死:

http://mypaper.pchome.com.tw/vanessajun


如果有人在果壇上看到ID名為小松井的SKE短篇的話,
恭喜!!她也在批C轟開台了,她叫Vnessa。

可以直譯直接叫姨媽沒關係唷>O3b(都妳講##)
姨媽筆下的三期生很棒,我是發木崎好人卡發不用錢滴
她則是須田好人卡發不完的xDDDDDD

姨媽筆下的三期生超級
令人揪心的,還請各位看倌們捧場了ww















台長: SHA☆HARUKA
人氣(315)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Rush
此分類上一篇:キミに伝えたくて

vanessa(つд∩)
阿遙居然有幫我打廣告(驚!!!
好感動Q口Q 555

說到不善於利用時間,我也有這個毛病
總覺得時間不知不覺就溜掉了

芝麻不愧是愛貓同好會會長
我是KIRA推> 3<
現在手機壁紙就是'雙子KIRA'唷w
2010-10-23 16:20:23
版主回應
姨媽妳太客氣了wwww
好作家當然要推廣啊(笑)
是真的很喜歡姨媽的文筆
總是帶給人親切感(拇指
謝謝妳的創作我總是看完都能幸福感滿滿

我們一起加油來學會善用時間還有挖坑(噴

芝麻其實根本是貓宅xDDDDDDDDDDD
我本來是KIRA推的
可是後來我又覺得PINKY姬郝高貴好有氣質
所以現在也很喜歡PINKY姬

KIRA這個暴力狂XD
然後PINKY姬最近不愛玩球惹TAT

她是小木曽家的高貴大小姐吶
一黑一白總是能帶給我們許多歡笑(笑
2010-10-23 17:21:12
阿遙(拍拍

K2原創公演!!!!
等好久了啦QAQ

那我以後也要叫姨媽XDDDD(被踹
2010-10-24 09:27:48
版主回應
放們都可以等的
只希望那個熱血隊長不要想太多

老佩來跟姨媽認親唷>O3b
2010-10-28 05:46:11
吉ㄚ米
我想要掛在PIGG上狂練釣魚。

>>>>快點追過來呀
2010-10-26 11:10:29
版主回應
我還有得學呢.
2010-10-28 05:46: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