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2 01:13:0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31台中廣三SOGO追燕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個住在台北在台北確沒有拿到限量前二百我的愛VCD在反而要從台北十二點坐車來台中就為了限量我的愛VCD到台中才淩晨二點...拿到的號碼牌是15號...沒想到台中人前一天十一點就在那裡了.....哇...還有本來已為魚魚會到沒想到魚魚在台北受傷了沒有辦法來...哎...本來已為又可以聽到魚魚的歌聲...只好在等到下次了...還好燕姿這次比較早到...不用等這麼久...燕姿也是唱二首歌就開始簽名了....對了這可能是我永生...第一次拿到2號碼牌...我還遇到國小同學的姐姐...我還我幫她拿給燕姿簽名...因為她沒有號碼牌所以不能上去簽名...等幫她簽完拿給她才跟我說她是國小同學的姐姐...嚇到...哇還記得我...太強了吧.....還有現場好多人要給燕姿簽名....燕姿簽了好久工作人剛媽還幫燕姿按摩還有燕姿整手貼滿ㄌ〝沙龍啪士〞主持人也帶動大家氣氛要大家為燕姿加油.....當大家一起喊出燕姿加油...然後燕姿又回來繼續簽...真的很辛苦了ㄋㄟ...

還有,我要感謝排2號是他把這個2號的名額讓出來給我,我拿到的號是69號...排2號,是陪1號去的,結果最後把名額讓出來,在讓201號受惠,值得鼓勵鼓勵。

台長: 古柯鹼的surfing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