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3 16:47:49| 人氣1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複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自己想多一點

多愛自己一點

因為這個世界上

人好像都是自私的

沒有人是為別人而活

所以別人並不會來體會我的感受

有時候為別人想的太多  處處為別人想

別人不會懂  反而誤解你的用心良苦

不要把每個人都當成好人

不要為別人找理由

不要預設立場

 

 

 

我學會了提醒自己

我學會了思考與觀察

還在學著放開心胸

還在學著適應各式各樣的人、事、物

 

 

 

這一生似乎都在學

不斷的學

不停的學

各式各樣的學習

各式個樣的考驗

 

 

 

 

有人說這樣的我很不好

因為容易付出讓人不覺得有需要珍惜

反正我總會低頭  反正我總會認錯

沒什麼價值  也不用費心

也許吧

  做自己就是一種個性

就是狠不下心不關心

也不想跟誰耍心機

 

 

 

 

~*~*~*~*~*~*~*~*~*~*~*~*~*~*~*~*~*~*~*~*~*~*~*~*~*~*~*~*~*~*~*~*~*~*~*~*~*~*~*~

 

 

 

 

今天問了一位朋友一個問題

為什麼活在記憶裡的都比較美   現實生活中的都比較不那麼吸引人?

他的回答讓我學到了些什麼

他說

因為人會選擇性遺忘..沒有人會想記得不好的事.

所以回憶裡是美的.

現實中妳沒得選擇,因為妳在當下.

它要來..是好是壞..不是由妳去挑它.

而是它來找妳.

因此...一個是純喜.

一個是悲喜參半.

比較之下..

當然是現實較殘酷.

拿得起放得下,也要跌得夠多次.

而那未必是件好事.


 

 


 

-.-.-.-.-.-.-.-.-.-.-.-.-.-.-.-.-.-.-.-.-.-.-.-.-.-.-.-.-.-.-.-.-.-.-.-.-.-.-.-.-.-.-.-.-.-.-.-


 

 



看到梁詠琪的新片記者會

導演說:

敢愛不等於愛得起,兩人在一起,要想到未來,那才是愛

梁詠琪說:

年輕時太衝動,不懂得保護自己。

儘管被愛弄得遍體鱗傷,但現在仍擁有再去愛的勇氣

不怕付出、不怕受傷

「面對愛情、工作都該拿出勇氣,對自己的人生全力以赴」

 

 

 

 

 

 

 

我也正試著這樣告訴自己  並真的去做

 

 

 

 

 

-.-.-.-.-.-.-.-.-.-.-.-.-.-.-.-.-.-.-.-.-.-.-.-.-.-.-.-.-.-.-.-.-.-.-.-.-.-.-.-.-.-.-.-.-.-.-.-.-.-.-.-.-

 

 

 

 

 

也許吧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美

最美的往往不敢追

所以

身邊的女朋友並不是你心中真正的女神

 

 

 

 

 

 

其實

人的控制慾很恐佈

往往自己能掌控的

就會覺得很好  很放心

一旦自己無法掌握的

往往就讓人覺得害怕

甚至厭惡這種不受控制的感覺

我也是

我並不喜歡一成不變都在掌控之中

但卻非常害怕意料之外的事

所以

我往往想得很多

做得很多

只是怕會有意外

但意外依然無所不在

我不能掌控的  太多太多了

應該說  這世上唯一能掌控的

只有自己吧

也因此

每當我無法掌握時

就會感到苦惱  感到悶悶不樂

可能一整天都會因此不開心

現在

學著打開它

學著習慣它

學著接受所有無法掌控的一切

當然  要到能享受這無法控制的一切

讓它變成一種生活樂趣

這又是更高境界

現在的我  還做不到

不過

我試著放下

不去想要掌握那麼多

因為其實

就算都掌握了

以我的個性

一定又會因覺得缺乏挑戰性而感到無趣吧

 

 

 

 

 

不喜歡這種被誤會的感覺

簡簡單單的不用想太多啊

本來就沒有怎麼樣

而且我根本沒注意到有這件事

更別說是把它放在心上

我也沒有改變任何對你的態度啊

我本來對人就是這個樣子

這只是我的習慣跟我覺得應有的禮貌而已

我還是有道德理性的

你擔心在意的事  我做不出來

而且  我還真沒那種念頭想這樣做過

你的身份背景我又不是不知道

我怎麼可能…

這是我的原則

一直以來從不做這種事的

我根本就沒注意到你說的那件事

又怎麼可能因此改變對你的態度呢

我的態度  完全是跟著感覺走

可能當時開心就話多一點

可能想到一些事情或是莫名的悶起來

就不想多說什麼

只是如此而已

沒有別的

並不是因為什麼而改變態度

真的只是我當時的自然反應

很自在的  想幹麻就幹麻

想說什麼做什麼就做

所以

請不要自己想太多好嗎

我很自然的

guys

放輕鬆點  ok

自然的相處will be fine

沒有什麼需要緊繃的  ok

just relax and do yourself

不喜歡這種壓力的感覺

so

如果對你來說這麼不自然、放不開、會想太多or很矜

不勉強

不用再有額外多餘的交集

僅止於做正事就好啦

因為

我也不喜歡這種被誤會or有壓力的感覺

不舒服

 

 

 

 

 

 

and

另外一位

你應該…歉我一個道歉吧

也許你是無心

也許你是根本就不在意

不管是哪一個

這樣…都不對吧

算了

如果大人的世界都一定是這樣做事的

那我還覺得

當小孩子驕傲的多!

算了

反正事情的發展是順利的

是另一項收穫

並沒有壞了or搞雜了

我該知足  該感謝  因為這是意想不到的收穫

至於你

就看以後你怎麼做  我就怎麼回囉

一樣

如果沒必要

那就不需要有什麼私下的交集

 

 

 

 

 

 

大人的世界啊

我覺得我的腦袋已經夠複雜了

為什麼你們還要把事情搞得比我更複雜呢

 

 

 

 

 

 

最近正在做一首新歌

寫的是愛情讓我學到的

什麼才是現實

我覺得 

愛情應該是最不受污染的

如果連愛情都要變得不簡單

還有什麼值得珍貴呢

學到的

才是大部份的人有的感情態度

so

說來話長

就…

看下一首新作品吧

裡面會寫盡一切

 

 

 

 

台長: Frey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悄悄話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秘密花園
此分類上一篇:Mix...my Life ~

我啦~
飛飛飛,
關關難過,關關過,時間不停的轉動,
開心也是過,不開心也是過,這是妳的人生,
決定權在於妳,享受人生吧,
人生還有很多新鮮等妳去發掘,加油哦~
世上最複雜的事就是簡單,
最簡單的事就是複雜~
無論如何,只願妳開心,^^
好音樂就靠妳囉~
2009-02-19 01:45:59
版主回應
^o^
每次看到這句:好音樂就靠你啦!
哇~~整個就既心虛又開心
開心是因為可以跟音樂畫上等號
心虛是因為覺得自己還不夠資格
呵呵
無論如何
這是你的口頭禪、代表經典名句
只要看到這句話就知道你是誰啦
謝謝你
最簡單的是就是複雜
恩…我會好好的思考這句話的
也願你開心
發自內心的開心
我相信這份快樂是每個人最珍貴的寶物
願我們都能擁有它
操之在己 對吧!
^o^

謝謝你
知音~
2009-03-02 15:29:1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