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6 13:48:08| 人氣3,9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緯來戲劇台-愛恨ㄧ線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注意到緯來的新戲--愛恨ㄧ線間

裡面有三順的二姐哩

那時就覺得三順的二姐長得很漂亮了

不過劇名叫【愛恨ㄧ線間】>"<

老實說,讓我有點失去收視欲望~~名字也是很重要的啦~~

但是劇情還蠻妙的~~

老公外遇對象還把孩子丟回來給原配養

想想是多麼荒唐的事情ㄚ~

大家有空時也可以看看喔

以下是緯來對此戲發出的新聞稿

也給喜歡賢雅的人看看喔~~


“三順二姐”時尚女李雅賢變歐巴桑!緯來戲劇台將於今天(31日)晚間9點推出「愛恨一線間」,將讓喜愛「我叫金三順」中飾演三順二姐的李雅賢的觀眾眼睛一亮!因為李雅賢以前在戲中都是時髦女郎,因為「我叫金三順」走紅,戲約不斷,「愛情一線間」、「堅強的野花」都挑大樑成為第一女主角;不知是不是婚後刻意轉型溫柔賢淑的好太太,婚後李雅賢的角色和從前時代女性、大女人的形象大相逕庭,在緯來戲劇台晚間9點的「愛恨一線間」李雅賢成了超級歐巴桑,紮著馬尾、素顏演出,穿著樸素,十足苦情裝扮,曾經一直被誤以為是金喜善,漂亮的她本來很擔心故意變醜,觀眾會跑光光,沒想到觀眾反而表示,現在的李雅賢,少了”艷麗”的威脅感,倒成了歐巴桑的最愛呢!



李雅賢出道得早,22歲就曾經拿下KBS的演技大賞新人獎,之後演了「那女人的家」、「純真年代」等戲,直到演了「我叫金三順」劇中三順的時髦二姐才嶄露頭角,戲約不斷,後來在「愛恨一線間」、「堅強的野花」中更是當起一線女主角;不過,當了女主角的她不再是時髦女,轉而變成苦命女,在「愛恨一線間」中,李雅賢飾演被丈夫拋棄的糟糠妻,丈夫外遇生子後卻不幸車禍過世,但婚外情中的第三者卻把小孩丟給李雅賢扶養,後來李雅賢自力更生在超市工作,雖是寡婦卻被集團小開追求,這時外遇第三者卻回頭想要帶走已與李雅賢產生親情的孩子,也與集團小開、李雅賢陷入愛情的三角關係中。



但是,現實生活中,李雅賢感情甜蜜蜜,拍攝「我叫金三順」時是事業愛情兩得意,和交往近三年的男朋友,本來一直以哥哥待他,沒想到”哥哥”向他求婚,她還以為他在開玩笑呢,後來覺得這個朋友型的男友可以依靠、白頭到老,終於與這個娛樂經紀公司實業家步入紅毯,曾許下兩年後要生一個小孩、隔年還要生一個小孩的願望,可惜現在都沒實現;當時李雅賢結婚時,因為新郎也是演藝圈的人,所以許多藝人都前來祝福,金旼鐘還開玩笑說想不到李雅賢會結婚,金宣兒和孔炯軫還要兩人大喊三次「萬歲」才會幸福。李雅賢和老公的交往都在高爾夫球場度過,透過打小白球來培養感情,兩人常把「我愛你」掛在嘴邊,在保守的韓國讓人看了訝異,還因此被稱為韓國演藝圈公認的「肉麻夫妻」。

台長: SURE小編
人氣(3,9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cynthia
我比較喜歡&quot我男人的女人&quot呢!
雖然男女主角長的普普~但內容對話很有深度
^^
2008-03-07 23:08: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