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9 01:16:57| 人氣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8/18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出去
但是我昨天前天都出去
所以今天又跟我媽說要返校打掃
然後就先到東湖阿罵那
弄一弄
弄到下午1點多
想說可以去找小宇了
她在士林的好樂迪唱歌
要去找她時
打給她 她叫我帶威力卡去救她
我的天 我幾百年沒去唱歌 怎麼還會有威力卡 !?
想找我朋友拿 可是上課的上課 上班的上班
於是就沒拿了
然後就去找她了
一起去坐捷運
等她朋友 小廢
小廢生日 我們要去淡水
本來她朋友大屁也要來 可是好像要晚點
然後到淡水後 就一直走走停停
玩射氣球 弄到個充氣的台灣啤酒 真是棒
我一路上帶著這炸彈 一直走走走
真是辛苦
然後就逛逛後
下午坐船到八里
到著那個大台啤
那個人員還說 拿那個酒要小心
小心不要弄倒
我們剛開始以為他是在開玩笑
可是後來發現他表情很認真
所以我們一致認為他腦子有病
到八里後走走
然後去找小廢她妹
她還去玩棒球九宮格
可是看起來簡單 玩起來好難
後來跟她妹會合後
就要去找小宇她同事說的那家燒烤要吃晚飯
結果小宇是笨蛋
帶我們往反方向走
後來問她同事後
她同事罵她很笨
說要往回走
所以我們又往回走了
到了燒烤店
跟她同事會合後 就上去吃東西了
那是間露天燒烤店 感覺很棒

阿對了 小宇她同事超酷的
是個30幾歲的媽媽
可是她超酷
跟她講話完全沒壓力
她講話跟年輕人一樣
一直罵小宇 妳很笨耶 妳是頭去撞到喔 !? ( 台語 )
反正她很好相處
只是第一次見面我放不太開
跟她朋友還有那個媽媽都不熟
她很開放 所以我們就邊吃燒烤邊一直叫台啤
我沒喝太多 我怕回家會有味道
我只喝3杯 呵呵
後來就一直烤肉 喝酒 聊天
最後就回家啦

我抱著那大台啤
坐捷運 搭公車
好累
經過德安時發現有人要跳樓
噢 我的天 幹麻跳樓
害大家都很緊張





要三思而後行_

PIC : 小宇跟大酒瓶 那啤酒好大 請想像我辛苦從淡水帶回它 照片慢慢補

台長: P*_
人氣(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娃娃娃娃娃 _____ !
好大 !
2006-09-11 00:55: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