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5 09:58:45| 人氣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爛泥日記之呆子才返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要返校阿?!!
雖然我當初還滿想返的
但是當我發現我回去的話 我要一個人搬書耶!
拜託我腰不好............................

好吧好吧
我要說科技來自於人性
今天都沒接到電話耶!!
沒想到巫嗚叫跟楊宗緯一樣都姓山頂
不會用電話!哈
還有我有收到回復的情人節祝福
看的我要流淚了
臺灣的寶貝們你們回傳的太好了!!
我真的想回去了!
臺灣是個充滿人情味的地方
哪像這個地方充滿了六味
崊良敢!我都快爆走了
還有一堆人都當我的那封簡訊連一毛都不如唷?!!!
我也是花一毛發的內!!!
情人節也沒打八折之類的阿!!!!!
中國移動也不夠移動
中國聯通也沒常常通阿!

恩恩
我下午要跟珞嵐去浦路
好吧 就去晃晃
還要拉她陪我去人廣買框威...就是converse 囧 不知道阿六是不是耳背到左耳貼右耳了..威還要有ㄈ音唷!!!ㄈ~ㄨㄟ
對對對
還是adidas? 降下雨就不怕了 嗯嗯 到時候再說 搞不好 adidas裡都是慢跑鞋!
ㄟ!阿六都在慢跑唷?! 難怪新疆人都跑很快
那我想應該有買隱形斗篷 因為阿六都超會躲的 躲麻煩 躲責任 恩恩 就是很會躲這個

好吧
那我要看大學生了沒了!!!!
先降!掰!

YA~我回來了
腳已經廢了...好痛XD

我沒有買到鞋鞋
因為萊福的框威瘋了!!!只有4號跟7號的鞋.....
那5號6號的腳就不是腳唷!!!!!!!!!!!!!!!!!!!!

然後張珞嵐買很多 我不知道在買什麼...

我連家都沒回就去tfn家吃晚飯
還等我媽等好久
我的腳阿~~~~~~
去到tfn家 有一顆頭冒出來
是林庭瑋==
”你不是在臺灣嗎?!!!!”
”我昨天回來的阿.....”
”台中有飛香港嗎?!!!!”
”有阿 一天一班......”
什麼東西阿==

然後看著一大桌的菜 開始嚼
有一道叫 株羅...音是降子啦
是貝類的東西
但是我想剛好在公園遇到濟公
就變株羅濟公園....ya~~~~~
我爸也說了一樣的笑話

還有蘋果熬豬肉 還不錯吃...
我吃到快吐了

後來跑到tfn房間看dvd+聊天+看雜誌[好多臺灣的雜誌唷!好日系!!!]
她房間真的很多寶的fu

然後林庭瑋去接他家的狗狗
叫....邦尼
是一隻銀色雪納瑞 超酷的
都沒有表情的狗 什麼都默默接受 連搶食物也是呆呆看著你 用念力叫你還它食物 也不會叫 也不會舔人 就把鼻子貼近你的臉 然後stop 就停住了....囧
我還在它打結的毛中解一個洞 哈哈 它也囧的看著我玩它的毛
整個就很酷的狗

然後就狂玩狗玩到晚上10點
好酷
玩到我真的累了
跟我弟累趴在計程車上
我的腳阿....
算了

要開學了...
英文的作業 很快就over了 但是!!!
很煩!!!!!!!!!!!!!!!!!!!!!!!!!!!
我也已經進升到一課一頁了
很好
但是作文有夠fuckin suck的
挨挨
我要怎麼掰阿 囧

















































就降!掰
邦尼跟林庭瑋的手.....
林庭瑋拔它的毛
它也只是張開嘴巴 一副很怒的臉
就像降默默貼著你的手 然後默默吐氣........

台長: supo cream!!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人蔘是空虛的 |
此分類下一篇:爛泥日記完結篇
此分類上一篇:爛泥日記之命苦 苦中帶賤 有苦又賤

雅雅ˇ
我也想看阿!!!!!!!!

大學生ㄌ沒
還沒`= =
2008-02-16 11:51: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