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6 23:36:45| 人氣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02.23
我坐在書桌前看『老師的十二樣見面禮』,它正是一本書沒錯,那本書的作者寫到以前求學時代她是如何辛苦的半工半讀來完成學業,他很唾棄那些不須打工、不愁學費卻荒唐揮霍青春與父母心血,像一條懶蟲窩在大學裡混日子的年輕人,我看到後很慚愧,簡直是當頭棒喝。

2008.02.27
值安官時因為一個小事情忘記廣播,學長大發雷霆到不可收拾的地步,一直說我們搞他我們搞他,軍中的事情本來就可大可小,他變態的心理永遠將每個人每次的過失放到最大,嚴以待人寬以律己是他們最佳的寫照。他老是說義務役過的爽,我們到底過的有多爽!?也不想想這是你們的職業,你領多少錢我們領多少錢?你掛什麼階級所以你該擔多少責任該做多少事?所有大大小小的工差哪次不是第一個就找我們?每天晚上挨家挨戶去你們他媽的房間收你他媽的垃圾,你們也認為理所當然,就只有我們這組這樣,我幹你們全部的娘屄!!
天知道我們這組的義務役哪個不是生活在水深火熱當中,這樣的形容一點都不為過。每天除了聚精會神的應變工作上的壓力之外,下了班還得提心吊膽的對付你們這些為國辛勞的職業軍人的打壓,甚至是到了一點小事都不能錯的生活,壓力之大誰說我們過的爽!?這樣病態且變態的心理不知道是不是傳統軍中教育體制之下的產物,軍中是漸漸的人性化了沒錯,偏偏我衰碰到的正是最黑暗的那一群牲畜敗類。每個月都會拿到薪餉單,單子的最下面總會註明一行〝感謝你為國辛勞〞,為國辛勞??我覺得這四個字很酸,比起我們,我覺得你們純粹只會吃飯拉屎、領錢放假、白拿人民的血汗錢而已..

2008.02.29
今天高高興興的洗完澡,端著臉盆一進房間學長就板著臉對我說:ㄟˋ等一下把房間地板掃一掃,我應了聲喔。我們住的寢室不大,四人房的士官寢,跟一般大學宿舍差不多。掃個地沒什麼,但是他們根深蒂固的觀念就是學長親自動手,學弟在旁邊爽成何體統?!被學長的學長看到豈不是讓人笑掉大牙!?雞掰人說雞掰話做雞掰事,老實說我真的很同情沒讀過大學的他們,因為不曾跟別人一起住過,所以與人相處這些最基本的經驗都沒有,只知道使喚別人自己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樣,慈悲心無法及於他人的他們,溫情無法及於他人,是一種既可憐又可悲的自私心態,我了解他們在成長的過程中沒有我幸運,我以我體諒他們這種人格上個性上的缺失。

要放假的前幾天,睡前有個同梯的例行找我抽根菸聊天,從認識他開始,他一直說我長的很衰、一直笑我是個人很好但是把不到馬子的處男,他以自己的標準將長相區分成四個等級,依序是很醜、中等、中上跟很帥,當他說完他認為我是屬於最後那個等級我還來不及反應的同時,他立刻接著說自己的長相屬於中上,我聽到後微微的笑了,不爭氣的笑了,my friend請原諒我的失態。他的眼光真的是與眾不同我覺得,見解相當獨到,如果我能擁有像他這樣的自信心跟謙虛的態度,我想我以後的人生會過的更開心更順遂。

台長: 欠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哇哈哈你知道我是誰咩
這篇有重點!
哈!
實在好好笑
尤其是2.29這篇...
2008-04-17 16:24: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