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9 16:00:00|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昏昏欲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酷了一點。但只要積極去面對,痛苦很快就會過去的。” 就像魯迅先生的《吶喊》裡面說的那樣,在一個黑暗的屋子裡的一群人,屋子四周都沒有出口,這群人無氧無食的昏昏欲睡,終究會死去的。如果讓他們在沉睡中死去,他們將
給我的生母陳美梅知道。而且她對自己一手帶大的女兒真是彷如己出一般,可以洞透我的一切心事,也早就了解我的善良、開明的個性。她知道我心上的疙當舖 利息最便宜 當舖 台北優良當舖首選 汽車借款瘩雖未完全解開,但已經不再如沒有痛苦,但卻有人偏偏將他們喊醒,去面對那無邊的黑暗,去面對那無食無氧的痛苦掙扎之中,但卻又沒有絲助,在這種無助的掙扎痛苦中死去,不是比讓他們在昏睡中死去更殘酷更無情嗎?老天爺現在就是扮演著這樣的一個角色,我現在就是那一

台長: 阿 硯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