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1 21:00:0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小志氣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夠安然入睡。每天都這麼的睡十幾個小時,而且我家婆為我特意安排的孕期食譜,不出一個月,我的肚子尚未見明顯的凸現,身上的肉卻是長了不少。來我雖然嬌小,但卻不失圓潤豐滿,給人的感覺一點都不瘦,還曾有某些以為我尚未結婚而且不知道我是老闆娘身份的顧客來吃飯時喊我叫肥妹仔的。如今一來,更是顯得真真正正的是一個小肥妹——不,是一個小肥婆了。我擔草屯全套服務   台南一夜情心繼續這樣下去,到我肚子真正大起來之時,會變成一個臃腫而且矮小的大肥婆了。那會多難看哪!因此,我堅持要做一些事,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而且醫生也都說,孕婦也需要適當的運動,一來可避免身體太胖,二來也有助於胎兒的成長發育,免得日後生一個巨嬰出來,那就不是一件美妙的事兒了。始我家婆是堅決的不同意,我便耐心地對她解釋,並

台長: 阿 硯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