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30 18:48:59|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胖胖計劃實行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身受瘦所擾,大家都說我太瘦了,但我不但吃的很多,而且不運動,更誇張的是我愛吃宵夜,又好吃懶做,我甚至還一度懷疑我的肚子有蛔蟲

無論如何,昨天已經開始我的胖胖計劃

胖胖計劃的第一餐,去清大的風雲樓四樓,吃叫菜的那一種,我和寶寶兩個人點了三樣菜,讓我們各吃兩碗半的大碗白飯,那真的不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兩個人的肚子圓滾滾的大,走路還要用手撐腰,不然肚子會太重。

原本打算吃完要直接進圖書館的,但飽到不行,兩個人就直接躺在圖書館前的涼椅上吹風聊天,一直聊到九點半才回去

女生最會作的事,就是用嘴巴消耗肚子的熱量,但我害了寶寶,下次不拖她去變胖.....拖阿布


台長: 琪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