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8 08:57:25| 人氣23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火鍋這件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布很愛吃火鍋

可是我一點都不愛



我老覺得

除了湯頭不一樣 其他東西都一個味道

而且花了錢 還要自己弄這弄那的  一吃吃超久

吃完全身都是味道

真的很可怕



好吃的麻辣火鍋 比如 台中的譚英雄 鼎王 太和殿 可以偶一為之

或是冬天超冷的時候 身體不適的時候 也會主動說想吃火鍋



我們家從小到大 好像只弄過一次真正的火鍋

就是把微波爐放中間旁邊堆滿料那種真正的火鍋 只有一次


其他時候 都是我媽把所有料一次煮好

直接端上來





阿布總是吵

因為他知道吵一百次 可能其中有一次我會說好




自從我到東北出差

碰到一個更愛吃火鍋的凱西

其實與其說她愛吃火鍋 還不如說她愛喝湯

每餐都一定要有湯  就算那間的湯都很難喝  還是得想盡辦法點一個

平均下來 一週至少會吃一次火鍋

因為火鍋一旦被提議  常常想不出還有哪邊可以吃

當她滿臉滿足的邊喝湯邊吃那些沒有味道的青菜說 "這樣吃真健康" 的時候

我只能說 恩  你開心就好

在這種鳥地方 至少還有一個人是滿足的





結果更可怕的是

阿布好不容易等到我回去

見面也吵著要吃火鍋

我叫他一個人去吃 他說一個人吃很孤單

但他又都不跟朋友去吃

他說 我跟凱西不一樣 我兩週能吃一次就心滿意足了

兩週吃一次 算的可真是剛剛好

跟我回去的頻率一模一樣





阿~~~~~~~~~~~~~~~~~~~~

真的好可怕 全世界的魔羯座都是鍋神嗎

頭皮發麻...




台長: 琪琪
人氣(23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小
說到火鍋.我表弟才是鍋神
他可以每天吃火鍋.吃到他家開的火鍋店都倒了
他還繼續吃~~~
喔~~不過他不是摩羯座
2009-04-23 12:47:14
莎莎
親愛的卡卡,
看完你這篇, 讓我覺得很好笑,
我跟我老公都是魔羯, 我們也都很愛喝湯,
對火鍋沒那麼狂熱啦~
不過, 冷冷的冬天, 的確偶爾還是會想吃火鍋~
2009-05-01 11:43: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