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1 23:46:11| 人氣4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假 台中之旅 - 摳屁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星星在前面的是我寫的,其他都是摳屁寶寶的文章喔


ㄟ嘿嘿~~~
可愛的春假就要結束了,過的非常滿意。大概是太久沒有出去瘋了,總覺得似乎有點綁手綁腳的,不清楚是怎樣,大概年紀大也有關係了。

從原本計劃要到劍湖山與台中之旅,變成台中與新竹之旅,再演變成台中與錢櫃通宵之旅,真的是不到最後關頭,行程是無法確定的。

就在準備出發的前一晚,琪琪準備抵達新竹的當天下午,我的好朋友居然來探望我了,天呀,結果一下課回到房間被琪琪罵到臭頭,他聲稱是我害他好朋友也來,我也千萬個不願意呀。


星期三(3/31)我們先到A棚燒烤集合,伊婷跟琪琪超強,居然買到老闆都認識了,一直吐老闆槽,老闆被凹著凹著就算我們很便宜喔,不過老闆本來就很可愛,還問我甜不辣要幾分熟)*&^(*@$^)(@*$^(@$。呵呵。

***A棚真的很讚ㄟ,要不是我那天,狀況不好, 一定吃更多,不過他還記得我真的是太驚奇了,一定是我太美,哇哈哈***

當天晚上,嘉英也跑來我們寢室,後來聊著聊著太晚,就乾脆跟我睡了。他說他很會動,叫我半夜要小心。哈哈,我也不是省油的燈,他踢過來,我就踢過去。最後早上起床時,我順勢就直接把他當抱枕了,還滿舒服的。

***當天晚上我完全沒睡好,一直爬上爬下的狂拉肚子,很怕吵到依婷,沒想到她說她完全沒有感覺,只有一次我不小心很用力的踢到他一次,她有印象,很悲情的是,我聽到嘉英手機的"該起床囉!",我才睡著,當時天早就亮了***

晚上時,雯瑋很晚才回來,一回來,大家就吱吱渣渣的聊阿聊,還看到一張專輯歌手周守訓,差點沒笑倒。聊到琪琪最近想要剪毛,伊婷立刻秀出網頁,讓琪琪挑他想要的髮型,就拿出打薄的剪刀,幫琪琪修剪起來,我跟嘉英都是小助手,遞剪刀,鏡子,與眼鏡。結果不錯看喔,把琪琪兇煞的眼神遮住了,大成功喔!

***我媽超稱讚這次的劉海喔,以後都要給伊婷剪頭毛,耶耶***

琪琪展現他最近學的拉丁有氧,齁~~~~真的很難協調ㄟ。我被封為跳的最有韻律的小丑了:~~~。不過還是好玩,隨便跳跳,肚子居然開始酸了,當然胸部也有酸,哈哈最好是這樣。不過三更半夜在廁所跳呀跳,跟白吃一樣。哈哈哈~~

***其實那天好開心喔,好像回到大學的美妙時光,大家還對著廁所的大鏡子跳了起來,想起以前我超愛跳"三次舞"的,看到寶心情不好都會跳給她看,恩,真懷念從前***

後來一大早起床,其實沒有多早啦,因為大家全部睡過頭了,我看到琪琪跟伊婷的睡姿,哈哈。琪琪快要親到伊婷了,好A喔!雖然晚了,不過因為太陽夠大,看起來好天氣,於是我們就衝衝衝,衝去台中嚕。

後來知道琪琪半夜因為身體不適,跑了廁所多趟,幾乎到沒有睡了,阿哈~~女生好朋友來時真的很虛弱的,害我跟琪琪邊逛邊撐著腰,快逛到腰斷了,不過還是要多多逛,難得到台中ㄟ。

搭上統聯客運,一個小時又半小時就抵達台中的朝馬站,一下車,我被這麼大的轉運站給嚇到了,因為我完全沒有方向感,憑著伊婷對台中的印象與好心和壞心的路人,拼湊這次的交通路線。我只能說,台中的人是怎樣,都是外地人喔?怎麼問路都說不知道,連公車司機也這樣ㄟ,不讓人覺得親切。

後來搭上黃線,往五角船板出發嚕,事前做過功課,在文心二路與市政北三路附近,我們就問轉運站工作人員,她跟我們說在衣蝶下車即可,上了車問了司機有到衣蝶嗎。在快要到時,又問了一下司機,我們要到市政三路要在哪下,他就很敷衍的說,就衣蝶衣蝶。一下車,看到市政北七路,大家先笑笑,然後就呆掉了,ㄟ~~~該怎麼走。我們一致認為那個司機根本就是敷衍我們趕我們下車,真是沒有職業道德。後來隨便抓一個路人,他居然說,蛤!五角船板我知道,他很遠ㄟ,要到文心南路ㄟ,我想你們搭計程車比較快喔。頓時,三個人又呆掉了。後來幸好有伊婷的堅持,我們不該往南走,應該往北走,因此我們往回路走,走到市政北三路,再右轉,因為剛好市政北三路也只能右轉。根據琪琪的說法,那家餐廳屋頂尖尖的,很好認。琪琪突然拿出相機拍我們找路的樣子,說也許我們等等就邊拍邊找到,還可以拍攝找到的過程。不出五分鐘,我們的確找到尖尖的屋頂了。阿哈~~~~~找到了!!!!!這個過程中,還要多多感謝琪琪的表妹,在上課中還到處幫我們問路。謝謝你嚕!(那那個司機跟路人是怎樣,製造台中計程車業者的生意嗎?-.-)

吃飯聊天,突然下雨了,我們就取消下午的咖啡街巡禮,就一直坐在餐廳裡面聊天,有兩個年紀大的女生一直嫌東嫌西,一下說餐巾紙上有蔥要換新的,一下說茶不夠熱,說完之後還說,我真的年紀大了,很挑剔。

***對阿,伊婷真的很挑剔ㄟ,真的是老了喔***


我們各點一道菜,還有飯後飲料,有螃蟹冬粉,三杯雞和炸鰻魚,送一個炒青菜(有照片喔)。飲料伊婷喝鴛鴦QQ奶茶,琪琪喝水果茶,我喝金桔茶。廁所也很特別,這整家餐廳都很特別,很像變成山頂洞人在吃飯一樣,餐具也狂重,他們都是那種手捏陶,所以非常的厚重,光一個茶壺或杯子要拿起來,都覺得手指頭快要斷了。

吃飽等雨停,大概就是三點半嚕,我們就問服務生,該往哪搭公車,他們也不知道@@,後來就隨便說各僑園餐廳那邊會有,我們走過去後,看到新光三越,我們就想說剛剛的公車站牌示意圖幾乎都有新光三越,因此我們就跑去新光三越前搭乘,真的好多公車都在這邊靠站,一下子就看到往一中街方向的公車了。

車子上坐好久唷,大概是因為到了下班時間了,有點塞車吧!不過我已經睡的東倒西歪,到的時候,剛好睡一覺,舒服的很,下車就衝進中友百貨,到頂樓的特賣區,逛了很久之後大包小包。當中嘉英有打電話來,表示他目前乖乖唸書,等等要跟我們一起去唱歌了,我們三個又是一陣黑皮。接著就跑進去一中街裡面逛,裡面很熱鬧,我覺得有點公館的味道。東西也滿便宜的。琪琪也終於買到一雙超級大便宜的converse,伊婷也買到好看的包包,不過我們沒吃什麼東西,因為晚點就要到錢櫃吃宵夜了。

後來我們九點半準備到站牌搭公車,結果一到台中火車站,他說接駁車十點四十才會到,可是在朝馬站,往新竹的車是半小時一班,意味著我們要是十一點不到朝馬站,就要搭乘十一點半的,這樣就趕不上,錢櫃的十二點,所以立刻延後。

結果車子開太快,我們十一點多搭上車,他十二點十分就到新竹了,接著等嘉英跟我們會合,到了錢櫃我們就check in,突然有一個狀似黑道大哥的人插隊,超級恐怖的,黑道大哥說:有沒有空包廂。服務人員說:不好意思都滿了,要等一小時。黑道大哥說:叫你們負責人或經理出來。服務人員說:我可以負責。黑道大哥說:到底有沒有空包廂。服務人員說:真的很抱歉,目前包廂都滿了,要等一小時才會有空的。後來黑道大哥就到旁邊走走,後來他的朋友才進來拍拍他的肩跟他一起走出去。乎~~~~嚇死我了,其實過程更恐怖,因為那男生好像喝酒了。我很怕他突然一不高興,槍就伸出來,因為我就在他後面,然後我一不小心被子彈射到,會流血ㄟ,可是又不能嚇到跑掉,我就變成一根柱子待在那邊,動都不敢動,眼睛也不敢亂瞄。其實三更半夜四個女生去唱歌真的很危險,進去包廂之後,還有人打電話來,四個人又變成冰棒了。大姊說不用接,我們就縮著屁股安安靜靜的等電話不響。哈哈~~~~就唱到早上七點嚕,一出來看到太陽好大,就覺得虛虛的,也沒有胃口吃早餐,就回寢室補眠嚕。我也不知道幾點,琪琪就被阿布載回台南了。這就是快樂的春假之旅,相當的耗體力,不過真的很有趣。

最後要謝謝嘉英在考試前,赴湯蹈火的加入通宵之夜,根據前人的經驗,考試前唱歌一訂會考上,我想再加上我們三個加持ok拉和叫我第一名之後,榜首英指日可待,4/18一定會考的很順利,嘉英最近有要拜拜可以找我唷。
還要謝謝伊婷,謝謝他在台中發揮強大的方向感,明明不是台中人,被我們當成台中人的狂問,幸好平常皮卡邱有好好訓練,讓我們這次玩的這麼順利,真是大感謝呀。

也要謝謝琪琪,看得出來有些時候真的肚子不是很舒服,還是硬撐著跟我們打拼下去,下次請你喝中將湯好了。哈哈哈~~~~

***沒想到居然被寶看出來了,我記得那時還惡狠狠的在電話中兇了阿布一噸,你們好像都嚇到了,後來想想,我好像真的很兇ㄋ***

這就是我的春假台中之旅,我發現台中不賴ㄟ,一掃我以為他是鄉下地方的感覺,公車方便,重劃區房子漂亮,購物的地方夠多,環境很乾淨。因此我以後一定會考慮定居台中的。也許台南跟桃園也不錯,不過目前台中大幅度領先喔。挖哈哈~~

***雖然時間很短,但我覺得好好玩喔,原本深怕會辦不起來的,在寶寶出國前,嘉英入學前,我們在辦一次吧,我一定要多教你們幾個舞蹈動作,才可以取笑你們,還要多吃一些好料,耶耶耶,希望下次要辦的成喔,趁著剛考完期中考念不下書的時間,摳屁了寶寶的文章,剪貼了一些圖,下次,呃,下次我一定會自己寫的拉,呵呵***

台長: 琪琪
人氣(4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