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5 15:54:58|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公司制度很爛...薪水很低...

但是我找到了我在這裡呆下去的理由...

因為我們的執行長...人很好...可以讓我學到東西...

所以我跟的是人...不是公司...

也因為跟的是執行長...所以不會被公司政策波及...

畢竟我們執行長是無薪可以領的@@~ 全靠他接下來做的成績~~

我好奇這件事接下來的發展...非常的好奇...



看到身邊同事要放一星期的無薪假....先把今年明年的年假通通預支...

公司都把台灣人當作大陸人在管...

集權管制...權力通通掌握在手中,不肯放....

除了累死自己,員工也不會有向心力.....

管理這真很高深很高深的大學問...因為管的是人心...太深奧了...


但對於這一切...又似乎曾經很熟悉...曾經很無力...雖然已經逃開了...
 
現在只是換了一個角度來看這些事情......換了一種心態...

所以我很好奇這些事情接下來的發展...

這心態到是真有一些看好戲的心態在裡面...

有種旁觀者超然的心態...靜靜的看著這一些的發生....



如果萬一哪天突然提出離職也不足為奇...

不過目前這樣很有趣...有東西可以學...就夠了...

學東西還是要靠自己,抓住成長的機會!





以上


台長: 太陽花向日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人生不以工作為目的 |
此分類下一篇:超然...個屁....
此分類上一篇:痘 掛不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