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7 20:19:43|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行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一直覺得這次是腦袋空空的出去旅遊,
沒有任何貢獻的我,我想這遊記應該可以多少補償一點,哈哈。
這是屬於大家的遊記喔,如果想要放上什麼圖片或內容,
請不要害羞,大聲的跟我說吧!

我覺得我平常一點都不龜毛,但是卻會在文字上龜毛.....=_=
好吧,我有我的堅持,所以文章很多贅字又很囉唆,請多包含。

不過這次真的是腦袋空空的出門,
但是一點也不擔心,早上坐上車只知道下一個點要去哪,
至於那一天的行程要去哪,我還真的不知道,
跟我同車的寶貝好像也不是太清楚,哈哈!
辛苦前面的領導的車了喔,要忙看路看地圖!
我們後面這台只要輕鬆的follow就可以了。

不過這次去到哪,哪裡都要排隊,著時令人有點無奈,
為了品嘗美食,也不得不跟著排隊,
行程多少有被排隊的時間給Delay到,
但是大家似乎也不在意,哈哈,開心就好!

我知道我整個咩衰人,哈哈,
但是對於出門旅遊的冷熱溫差大,穿著實在不會拿捏,
撐過了寒冷的早晨,太陽出來又要開始脫,甚至還因為穿太多猛飆汗,
而且好像不是一次這樣,哈哈!
好在是開車,可以放車子裡,如果是坐車那就冏了!

而且越來越欣賞小燕的個性了,很體貼、很用心,有妳在、很放心!

下次如果是兩台車出門,真的應該要想一下手勢了,
比如說:上廁所(要休息)、走錯路要問路、要大迴轉之類的,哈哈!
應該會很好用吧!哈哈!
 
大家的相機總共有六台喔,所有照片合在一起應該很壯觀!
哈哈,大家自己認份的交到小燕那邊吧,要存的也去找小燕吧!
 
這次出遊,如果不包含買名產的費用的話,一個人3000有找!整個很省!
感謝小燕用心安排的行程和出車的美女們!


突然不知道這一篇的重點到底要放在哪裡....哈哈...糗了....


========01.12 拿到其他3台相機分隔線========
 
補了一些照片在遊記上,
很奇妙,從每個人的照片裡可以看得出來每個人平常照相的習慣,
會用什麼距離來照相,
而且我沒照到的,總是有人會照到,所以整個很齊全!
 
以上

 

台長: 太陽花向日葵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到處趴趴暴走 |
此分類下一篇:123金瓜石九份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花蓮行 1月3日 Day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