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6 21:34:46| 人氣2,97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尚玩家-中原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美食的照片,這是上海的雲南南路美食街的入口招牌>



誇張~~

今天跟燕去逛中壢,逛一逛突然想說去中原,
我們有了坐公車去中原的第一次,

燕說他前兩天看食尚玩家在介紹中原夜市,
我們開始了食尚玩家介紹的只吃到一個路線,

雖然我們走中原像走自己家後花園一樣,
但是沒有一次像這樣傻眼,我們真的感受到食尚玩家的威力了,

就在踏上實踐路上,我的肚子開始提醒我該吃東西了喔!!哈哈!!

第一個遇到的是每次去都會吃的家鄉碳烤雞排,
換新招牌新門面喔,但是誇張的是排了好長的隊耶,
這時候也才下午還不到五點,我最不喜歡人多和排隊了!!!

第二個遇到的是紅豆餅(還沒吃過),也是誇張,排了好長,
第三個遇到的是蜜汁燒烤(還沒吃過),情形也是一樣,
這時候我已經快抓狂了,因為我很餓,哈哈!!

燕說那我們去吃蔥燒包(也沒吃過),哈哈,這是今天下午排隊第一長的,
皇后先生也是一大堆的人,

最後我真的抓狂了,我就不信我找不到比食尚玩家報的更好吃的店,
我就買了皇后先生對面的脆皮雞排,很好吃耶!!!汁多鮮嫩肉大塊!!
比楊梅的脆皮雞排好吃,哈哈!!

食尚玩家也有報皇后先生,我們也常喝,這次也不例外的點了多多綠,
皇后先生不愧是中原第一名的飲料店,速度算快了!!多多綠也不錯喝!!

但是真的不能小看食尚玩家的威力,太誇張太over了啦~~~

中原也比平常車多了很多,交通很亂,人車爭道囉,行進速度一整個慢!
回來往公車站牌走時,又經過家鄉碳烤,果然越夜越多人,越排越長.......


雖然我們出門一向走食尚玩家路線,但是依據我們的經驗,
有些東西真的要自己吃過才能確定好不好吃,
因為難免會被媒體誇大,而且每個人的口味也不太一樣囉,見仁見智!!
我跟燕決定改天挑個非假日再去鑑定一下這些傳說中的美食!!
看來中原食尚玩家熱潮還會延燒一陣子。

台長: 太陽花向日葵
人氣(2,97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到處趴趴暴走 |
此分類下一篇:草嶺古道
此分類上一篇:久違的感覺

papa
我覺得時尚玩家不準,淡大的除了大吉祥之外,其他都普普,一些好吃的也沒報 >.<
2008-10-28 16:38:19
太陽花向日葵
哈哈~~準不準要靠自己的嘴巴試才會知道!!!
不過可以當作參考用!!
2008-10-28 19:20:02
呆 。ω。 白毛
阿文蔥抓餅也不錯ㄚ(只是有陣子沒來...之前經過有看到但是換位子ㄌ)
推薦蔫!!!那也很好吃!!@.@
2008-11-15 21:50: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