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19:00:11|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情绪失控 神经错乱
整个人像吃了火药
有人在旁念叨一两句就会火起来


昨天Joe说有流行雨但我却没有放在心上


没事做就到处link
看到一些很温情的话
在电脑前也忍不住笑了
虽然那些话和我没有任何关系
但我也觉得很安心


你珍惜一个人,如果你看见她幸福了,于是你说出来一些祝福的话
真挚的


你们总是在祝我幸福 要我幸福
每次我都觉得似乎你们比我更加坚定

其实每次我看到你们的Album看你们的Blog
都会忍不住笑了
因为我知道,你们幸福了


这样就很好


还记得那次北鼻对我说,
珏,祝你幸福不是只是这一秒和这一个某某
也可以是祝你以后都一直幸福和别一个某某
你懂吗


我就笑了

-

有时候
我们看到张柏芝和谢霆锋觉得他们很羡煞旁人
但是
我们是不是忘记了
张柏芝那些为爱消瘦 度日如年的日子


幸福 张柏芝她当然值得


-

昨天乱link看到了一些照片
我就想到了一首歌


我可以 陪你看星星


没错
是蔡旻佑的 我可以

-




我想问问自己
为什么

台長: “ 決絕.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