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30 11:57:00|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政變說...... 照例 率營的別看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覺得沒力了
陳水扁到底在幹麻啊
民進黨在幹嘛?
一句政變說 就把所有人扣帽子了
說了就說了
還在那邊應凹 看了就討厭

有種說別人政變 就有種承認 不必在應凹了

政變就是挾兵權 篡奪政權
何時來個兵變非政變了????

好 就算小弟 才疏學淺 所有人都認定為此定義 難道不該說清楚嗎

嘿嘿 (冷笑)
好個政變非兵變啊
果然是個沒當過兵的傢伙 李登輝 陳水扁 沒當過兵
當然不知道啥較 兵變了

就讓 不才小地告訴你們吧
所謂的兵變 是指男生去當兵 女朋友覺得感覺變了
愛上其他人了 或啥的 男生被甩了
這叫做"兵變"

如果要講嚴肅一點
頂多是 掌兵權的將領 不服指揮 自立為王 造反 或許可以較兵變

我卻從來沒聽說過 文人可以兵變的

但這些卻都是小事
我最難過的事情是 我竟然如此孤陋寡聞
不知道有人臉皮竟然可以這麼厚 埃埃
講錯話就算了 有種講 就有種承認啊 說錯了就道歉啊 又沒啥大不了的
就只會應凹 看了都凡

最近幾天 如果你支持陳水扁 別在我面前說你支持陳水扁
我拳頭可能會不自主的飛出去
請改說 你支持民進黨 我還可以忍住~~~

或許 連戰宋楚瑜 也不一定是好人
但至少我還沒聽說類似的情狀出現在他們身上
也許言論前後不一 至少不要這樣讓人看了就討厭

縣在還說鄉信年輕人的眼光
要把投票年限下修到十八歲
埃 感覺 好像在組 綠衛兵
網路投票 大家都覺得 他會修憲完 讓他自己可以在繼續選總統
洪憲帝制 又快出現了 真是濫人.....



看來我得更努力了
努力在這邊找到PHD 找到工作
回台灣可能會被氣死了

台長: HG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