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8 19:36:0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吉貝 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如我早一點出生

...........................外婆的澎湖灣~~肯定是我寫的。

我們 坐快艇,乘破浪,握著風,迎海水,牽著手

好大的風浪在口中嘖嘖稱奇著

快馬加鞭的快艇追著風、揮著手

不暈..微笑在風中熱舞

不暈..真的不暈..充滿熱力的陽光,帶領我們向前走

點滴的海浪滔滔..滔滔不絕的笑聲 ..回蕩左右

澎湖,我的愛,踏出門,到另一個天堂→吉貝

坐上香蕉船~刺激的心情 ,一聲驚呼~~我們飛奔在海浪之上

顧不上形象~~365度一個彎、快艇熄火一個彎、再來

奮不顧身720大旋轉~~阿~~~~~~~~~~~~~~~~~~

無意識地跌坐在陌生人的背上,肩上一隻魔手將我按入水裡..
.
哀唷~我不會游泳~眼前水泡水泡..口裡60盎司的海水..

Cool~~oh~~海水很鹹~卻很舒暢!

搭上船~~進入外海的領域,算浮淺..卻又不算

戴上蛙鏡~~變成了一隻小青蛙般..要下水囉!

你問我:敢不敢?我不加思索..我敢!!

下了水~~和大海緊緊相擁在一塊..開始摸索著大海的神秘面紗

好開心喔!!沒有包袱,沒有壓力

只有尖叫與嘗試。

躺在泡泡船的身上,屁股被海水服務的服服貼貼..

雖然船呈現『ㄎ 一邊的狀態,工作人員的笑聲與我們搭了調
.......................一』

哈哈哈~阿~~~~`好刺激的飛了又降飛了又降,

快速的衝刺在我們的毫無意識,刺激 ..真的刺激。

搭乘了水上摩托車,跟車上摩托車,實在相差甚遠

天阿~~~這時速100了吧!!兩手緊握著把手,撐不住,快撐不住

右手掉了..頭甩進工作人員的背上

〈雖然他很有肉..但想必還是很痛吧!〉

轉了一個大彎..像是特技表演般的...咚咚咚..我的屁股在海浪的配合下

演奏了最響亮的演唱會

天阿~~~~~~~我的左手又掉了...這次差點埋進大海之中..

急忙之中抓到了工作人員的衣服..

哎呀!!看見自已這麼輕易就將手輕放

比起五月的大考..當時的自已,那樣的堅持與不放棄

如今,在這水上摩托車..卻輕易地手放開..好恐怖阿!!

**

看著水藍色天空~~墨綠色大海~~就要離開澎湖了..好不捨..捨不得

眷戀在這的每一個回憶..捨不得離開自己最愛的人

不勇敢~~這樣的離別~~怎麼可能勇敢

不想哭~~這樣的距離~~怎麼能不哭

三年的愛都獻給澎湖~~離開的四年後~澎湖依舊是最愛~最愛..最愛..



澎湖 再見

我最愛的puma國旗鞋也不見了..





台長: superalul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