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16 12:32:54|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凌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夜有點冷,躺在車內總是半夢半醒,其實我是身體累極了,好像從阿德回來後都沒好好的睡一覺,其實那時的事我很少向人提起,每次要說我也只是說我半夜偷走了。
你向我抱怨很冷,我只好把身上的棉被往你身上挪,我是怕你會着涼,你身上的病我都能看到,只是那一刻我無能為力,我是連緊緊抱着你也不能,任由你痛,任由你病,那時我極度厭惡我自己,我總是想得到那些不是我的東西,結果把自己困在這裹,又不能讓媽知道,就算你也不能說,是的我只是在騙你,在你生命即將終結的時候騙你。
經過一夜的忙碌,凌晨我還在路上,我把車泊好後,你不知跟我說了什麼,我提上了我的背包你卻不知去那了,結果心慌了,或許就是那一刻的理智把我拉回現實,狂飆110公里我離開了那個如惡夢一樣的小鎮。
一路的走一路清醒,其實你我都知道,我走了就不會再回來,我走了就不會再見。 

台長: YUYU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筆所想 |
此分類下一篇:再見不是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離開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