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9 12:00:0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想跟一個心愛的人, 一起煮飯, 一起生活
而不再是自己一個人吃著外面的便當...
更不想跟不認識的人說著自己以往的故事
最討厭一次一次的自我介紹, 聽著別人說他徵選另一伴的條件那種無聊話題
好想慵懶的躺在沙發上,跟著心愛的人聊天

我想找一個讓我很愛的男人
但是好難,好難...

我愛的男人,他花心不斷, 不愛居家生活
簡言之,他不愛我
喜歡我的人,我卻嫌棄他無趣...
大概這就是自己造成一直單身的原因

缺乏愛情的我, 已經兩年多了
卻苦無新的對象

啊~~~~~~~~
我苦...

台長: 請記得我的好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