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8 00:44:5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的海岸。風中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路文友在我留言版留下一幅好風景,於是我添上蛇足

~~sabina心詩新詩.愛情的海岸~~~~
風的呼喚
我走向下一個山嵐
步伐蹣跚
你在山頭遠遠的看

流水潺潺
你就站在對面河畔
涉溪水寒
你卻只是冷冷的看

我的心是一片愛情的海岸
你是一艘不靠岸的船
浪帶走了我的期盼
你撐起了遠颺的帆

你的心是一片愛情的沙灘
我和退潮的時差追趕
浪帶來了我的遺憾
淹沒我全心守護的淺灣
(http://mypaper4.ttimes.com.tw/user/sabinaoo/index.html)
~~~~以下為回應文.風中石~~~~~~~~~
只在這個山頭
冷眼 看
冷眼 看 風
帶走溫度

山嵐在耳邊呢喃
控訴著溪水太冰涼
溪水嗚咽著抗議
風狂嘯著繼續掠奪溫度

我只是山巔一顆頑石
走不進溪水管不動海潮
任憑潮漲潮退
我只能冷眼靜觀

千帆過盡
帶著我的心遠颺
任憑海浪嘲弄我的遲鈍
我只是頑石

屹立在山頭
不能移動
冰涼悲戚

悲戚著我遠颺的心
不知被妳的船
遺落在哪裏

台長: 微風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