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6 11:20:50|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鳥天氣.鳥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有夠..#@$#%^#
下個雨也不事先通知一下的..
騎著車車出門才到社區門口....
雨就像是用倒的一樣,傾盆而下~
貓連找個地方躲個雨,換件雨衣的機會
都~沒~有~~~~~
不過,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直接回家..
馬上把衣服重新換好...
貓才剛換好,雨勢又轉小了...
挖哩咧...是故意跟我玩的喔!
上帝啊,我知道您很喜歡我...
所以很愛跟我開玩笑,是嗎?!

到了研究室...我的天啊....
正在上演著蟲蟲危機....
一隻一隻的黑螞蟻在我們的桌上...
東鑽西竄的找尋著食物飲料等...
來一隻,我殺一隻..
來兩隻,我殺一對..
不過它們一口氣來了很多隻....
貓既然不能改變這世界~~~
就乾脆搬離這世界~~~^_^Y
辛辛苦苦的把桌上挪到一旁去...
看著那些小螞蟻在死黨的桌上橫行著..
真過癮~^^" 呆會就有場人蟲大戰了!

今天晚上又要開獎了...
希望這次還能夠延續上回的好運...
明天準備上北銀領頭獎!!
幻想ing~~~~~

台長: 一隻貓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