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1-29 16:00:31| 人氣5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待產時光【35w6d】

時間快速的只剩幾週了...
原定上到30號才開始放假,沒想到我的假有點多,所以只好提早放了。
雖然該交接的工作都已經交接了,但有點閒不下來,又覺得待產物品好多要整理,所以有點逃避的慢慢整理...

第二胎跟第一胎的差別就是,知道要準備的東西大致上有哪些,所以雖然時間感覺有點急迫,但又不想這麼快弄 XD 我好懶惰喔...怕事情做太快,東西都準備好了我卻還沒生,到時候又開始產前焦慮怎麼辦...呵

為了要三餐正常,決定待產期間,大寶還是要帶去保母那,這樣媽媽就能早起吃早餐也不會太晚睡覺,重點 大寶不在家時,我還能整理東西跟休息一下。

這幾天覺得肚子內的妹妹好像想要提早動作的樣子,只能不斷精神喊話...請他千萬要等足月啊!現在才要36周而已....媽媽雖然很期待你出生,但你還是要健康來到我身邊呀!

前一胎沒有什麼產兆就剖腹了,人家都說第二胎會提早有產兆...讓我好擔心呀!我不太會分辨產兆...
到底規律的宮縮是怎樣?
破水會怎樣?
落紅應該會比較好判斷吧?!
時不時的硬肚子是不是宮縮呢?

好多疑問呀...下週是最後第二次產檢,要做乙鏈內診了,再下一週就要排術前檢查啦...好緊張呀~

台長: 點點媽咪
人氣(5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孕期』點滴 |
此分類上一篇:產前焦慮【33w4d】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