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3 23:11:49| 人氣6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邁向幸福之路】 挑禮服

婚紗對每個女生來說是幸福、浪漫、夢幻的象徵

總覺得每個人一生中,一定要穿一次!

點麻覺得自己是個很循規蹈矩的人(就是很乖啦)
從小就希望自己的人生,就是要ㄧ步一步的照計畫走
所以就算點麻真的很怕痛、很怕醫院、很怕針,我未來還是會生小孩!(扯太遠...)
因此在邁上我未來幸福路的過程中,我什麼都要嘗試,不管後果!!
(我就是這麼固執......)
說回來,就是要記錄一下我挑婚紗的過程啦!!

其實,認識點麻的都知道,我是外表很女人,但內心很中性的人!
所以想穿什麼婚紗我其實也沒想法,但就是要飄飄飄的紗就對了

在跟婚紗公司約好挑禮服的時間後,就不斷的做功課,但還是沒頭緒
終於這天到了,聽點拔說好像要找個朋友或家人一起去挑比較好,所以臨時呼叫我心愛的弟弟陪我
好在,我家老弟對他姊一直都很好,隨扣隨到XD

開始挑禮服時,禮祕請我們先挑晚禮服再挑白紗,不管什麼顏色都要拿,之後再慢慢挑
我超沒耐心的...才挑2個顏色(約6件),我就不斷碎念「這樣怎麼穿的完」
但是事實證明,是穿的完的,只是有點累...
一直穿穿脫脫,又得在第一次見面的人面前光溜溜...

不過這是個過程,所以我很盡力的配合了!
奉勸大家...去試禮服的時候還是要注意一下身材...
我試了好幾件腰圍只有23吋的禮服(雖然我也沒很胖),緊到自己很受傷T.T

禮祕跟點拔真的很欣賞我的身材?!挑了好多件超級暴露的衣服...
這時候就不是我自誇,本人身材比例還不錯,雖然奶不大....但還是很好看啦!
只是我拍照很容易緊張,如果衣服又讓我不安心,我想這婚紗照會NG一堆吧!
所以太暴露的都只有穿穿沒有選喔~

以下是我擷取幾件落選的照片!

接下來就期待那天拍照的成果啦!

台長: 點點媽咪
人氣(61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點點媽咪的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感?!
此分類上一篇:濕擦真的比較好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