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2 20:11:55| 人氣18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覺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

你一直在模糊我們之間的問題


你真的知道我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嘛?



總覺得

你似乎是忍我很久了?!
是這樣嘛?




是我有病嘛?
我這麼在乎你
可是你似乎不是我想的那樣

就算是吵架了
我還是很在乎



可是你跟我不一樣
吵架了
什麼都不是了



某某某的行為如果改了
我是否可以不去在意以前?


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我
也有很多人在背後罵我
我相信



我覺得
如果你哪裡看不高興
你還是可以跟我說
如果你願意的話


也沒有什麼資不資格
我沒那麼高貴
我自尊心沒那麼高
如果你了解我的話....

你也不是什麼詭異垃圾桶
再我心裡你一直有很重要的地位


只是
你不知道
你不了解
我是多在乎你...

台長: TeAcHeR 光 *
人氣(18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想的多~
有時候是好事!
因為可以讓妳有動腦的時候~

但想得偏差太遠~
就是想太多了!
而妳不只想的多~而且有點偏於自悲...
妳不應該把妳想得與其他人不同.

會有這種想法.是因為別人給妳的.
為什麼!?

因為自信心表現在錯誤的地方.
2007-04-13 17:38:04
隨性
如果我真的不了解妳.
那還真是枉費了這幾年的日子.

我們不曾吵架.就算有.我相信錯的必定在我!
如果妳問了為什麼.
代表妳不夠了解自己!!

&quot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我.也有很多人在背後罵我&quot
人言雖可畏.妳又何必去在乎.
輕輕鬆鬆的當自己就好啦~
萬人迷是不存在的.懂嗎?

&quot忍妳很久&quot
拜託!妳真有東西可以讓我忍嗎?
就算有!我又何必辛苦自己的忍著!?
如果有!我會選擇表達. 如果表達失敗.我會選擇分開!

最後...
如果我不了解妳有多在乎我.
我就不必給妳這麼多了........

結論!?
誰了解誰!?
2007-04-13 17:47: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