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8 22:19:51|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早上

發現門口的雜草已經開始向我挑釁了

於是我捲起衣袖準備大開殺戒

我倆雙方數度僵持不下...

想不到這雜草居然這麼頑強

這時隔壁小學生拎著一把鑰使走到我旁邊

     :你這麼早就在拔草唷?

 

樁:對壓~他已經長好高了!你拿鑰使要去哪?

     :先幫媽媽把車發動~等下要去安親班!

 

樁:都放寒假了還要去壓?

   小鬼聳著肩說

   :我也不想去..我覺得拔草還比上安親班有趣!!

 

樁:那你有跟媽媽說過你不想去嗎?

    :有壓~但是他都裝作沒聽到!!

 

接著小鬼的媽媽從後頭走來,只見小鬼匆忙忙地跑上車

前往那該死的安親班~

 

 

 

各位家長們!!

你有多久沒聽小孩的心聲了?

 

或許現在的小孩真的不快樂!

大部分小孩你問寒暑假在幹嘛?  大多都是安親班

中學呢?         補習

高中呢?          一樣

大學?              差不多

研究所?             考博士

博士?                考公職

 

假設我們只能活到60歲

光是在補習這件事上

就已經占掉了1/2

 

 

不覺得很可怕嗎??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