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9 00:44:52|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班....



跟客人聊天很開心!!



之後老闆跑來問我


:小M!昨晚有客人一來就說要找你ㄟ!!

(我行情什麼時候變那麼好~下一跳呢!)


:還是個漂亮女生呢!!!

隨後再補上一句(為什麼我都沒有?)

:為什麼你上次跟客人玩親親我也沒有?

哈哈..他再吃味!

害我偷笑一下!!







沒辦法拉!服務好呀~你不就是要我們這樣!


雖然我靠臉吃飯  吃不飽!


但是


親切 貼心的服務

我是高手呢!




而且你是老闆嘛!!

坐著賺錢就好啦~


下次有漂亮阿姨

在幫你介紹一下!


別在胡思亂想~







店裡的裝潢越來越奇怪了?

很像   聲色場所!(八成是紅色霓虹燈害的!)





晚安   各位


          by      M

台長: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